網拍上賣家紀錄...很明顯的在8/24起增加很多
到了8/25(昨天我下標一口氣買十盒的時候)

顯然8/25賣家的紀錄幾乎是沒幾分鐘就有成交!

可以想見~~大家已經警覺該是準備渡秋冬面對可能的流行性感冒了ㄅ!

辦公室的同事看到我買了十盒...分了四盒走...恩!
我想想或許真的要慢慢屯些貨了!

可別跟當初SARS的時候要買沒得買~~還有人拿胸罩改裝成口罩! 真是夠了~~

當秋冬之際...即便疫情沒有發展...買著先總是安心多!

我娘說到藥局沒買到?!

還好我有上網去買些來備用....

恩...再來我還要買...買些備用藥材來...煉丹!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