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新聞...美國似乎已經準備為全國人民注射流感疫苗...以面對在秋冬之際可能全球爆發的流感...作為因應! 新聞中的黑人婦女拿著麥克風...極度悲憤的表示 : 她不相信政府(美國政府)...她認為政府對於疫情有所隱瞞實際狀況! 對於全面性注射疫苗也不認為有效益! 更何況也確實有些人在注射疫苗後才真的發生感冒現象..甚至死亡?! 這樣全面性的注射流感疫苗是否真的是正確的方法?! 她懷疑~~因為她完全無法信任政府的作為!

老實講 : 我對所謂的疫苗! 也沒有信心~~
以前上藥膳與健康課的時候...老師自己也不認為注射流感疫苗是可以預防不被感染! 注射疫苗...其實就是微量的流感病毒藉以引發自體產生抗體..讓人本身可以在真的感染流感時有抵抗能力!  但是...很多人沒打預防針不感冒! 打了預防針反而發生感冒的現象! 這打了疫苗反倒生病的可能也是風險呢!!!

我有點疑惑! 對疫苗沒信心! 況且~~打了這隻疫苗.....卻感染別的感冒! 這支疫苗依然無效~~~

今早起床...突然靈光乍現...腦袋裡面發出了警訊 : 我跟我娘說~~可以開始準備買些口罩備用唄! 既然無可避免可能發生的大流行..那基本的防護設施還是要慢慢買起來備用~~

到公司跟同事提到這事情..她們也說都陸續有買些放著了! 確實~~該準備些了!
上拍賣網...除了維護自己拍賣網的資料外...也下標買了些口罩..賣家收到轉帳金已經回覆我今天快遞寄出了..明天就可以收到!

我想....除了口罩之外....我還應該買些其他的東西ㄅ?! 這兩天把中藥冊&藥用花草書籍再拿出來研究一番! 我可能會慢慢囤積些中藥材或者藥草等放在家裡...還有什麼? 75%藥用消毒酒精吧! 就算流感用不著..我工作室也需要用到...買些來放也好過到時候沒得買! 乾糧呢!? 應該不至於吧?! 陽台全部改種菜嗎? (我想幾次種植失敗的經驗...應該犯不著搞這些了ㄅ?!).....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