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傳來簡訊 : (問說) 砭砭到了沒?

ㄎㄎ~~ 這位老兄怎麼老是用奇怪的語法來跟我MSN呢!? 雖然我一看就知道是在問我要新買的這批砭石到貨沒?

其實這陣子真的忙到翻過去...老姊的兩個女兒回來台灣過暑假! 得帶著小孩四處玩耍! 公司的鳥事也一堆(不過都還算能應付的過去!) 加上老姊也回台灣帶小孩要飛回美國! 我又請了四天假陪他們四處走走! 還有我那英國返台的老同學...我也得抽空去看看她陪她聊聊~~加上工作室的兼職在七八月份也算高峰..人客一個接一個的來..差點要長出三頭六臂才夠我使用呢!

這星期打算好生休息一番...週五晚繼續接老客戶的CASE 加上週六舉辦古琴賞析會+卡拉OK歡唱會..週日下午則是固定指壓客戶來做按摩....有點忙碌的日仔說!

剛上班就MSN 問我砭石到貨沒! 還真算他有默契~~我昨天做完CASE...在工作室看書喝茶順便整理庫存的砭石...早上進公司開電腦正打算整理我的訂單(我自己要買來玩的砭石~~) 打算八月底九月初弄些進來把玩把玩!

不打算大肆進口(上次買了一堆挺夠我工作室使用的了!) ....這次要買新開發的砭石梳子來玩玩! 還有砭石滾麵杖~~上次給人客搶著買走了! 這次要買支給自己玩玩! 上次想買的耳穴探筆一對~這次有發績效獎金! 可以匪類的買我想要的砭石了~~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