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工具...中午在公司窗台上煮我的午餐..人家吃泡麵...我來吃熱水泡菜青~~有何不可! 我把煮中藥茶湯的養生壺..拿來煮我的青菜~~ㄏㄏ! 簡直是聰明的妙法...又再度忍不住要讚美一下自己的天才!!

IMG_8117

我晚上回家買有機葉菜...在家把青菜洗乾淨挑好之後分裝到塑膠袋裡冰到冰箱..這樣就能中午在公司的窗台邊煮我的美味大餐了!!

IMG_8116

中午用 IPAD2連上公司的WIFI看韓劇...配著美味青菜大餐..吃完第一輪燙青菜之後..再用盪青菜的湯汁泡些麥片...真是太爽了!

IMG_8257

這是平常煮的養生元氣茶...我很隨意的抓了紅棗+枸杞+人蔘鬚+黃歧+甘草或者扔一片黨蔘之類的...很隨性的扔進去煮一煮....IMG_8187  

哼哼...改天老娘如果心情好...入冬.....換煮個羊肉爐來吃呦....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