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開車技術...在本公司算是不賴的哩...女生排行應該第一! 除了是個路癡外...開車上路的技術&倒車入庫或者是S形前進後退...都可以跟男生媲美~~

公司地下室有九個停車格位...標準停車格六個..三個則是跟大樓管委協調又再劃位來的...然而九個停車格..我們硬是可以停上10-11台車.....嘿嘿嘿~~~常常是兩個停車格停上三台車~~

我的車1600CC...就是那三台車擠兩個車位的其中一台.....兩台休旅車中間夾著我的車...同事得把車停得靠近車線邊緣...把後試鏡收起來(我的老車沒法自動收起兩邊後視鏡....)...兩台車都比我早到...中間的車位留給我...對準車位後放空檔..緩緩推入中洞車位...凡是會交互影響車輛排序進出..大家都放空檔可以推出停車格....所以常常下班的時候...會看到車子"自動"溜出來(其實是人在後面推動...ㄏㄏ!)

每天...倒車停放在中洞的位置...下車推車到定點...深深覺得自己的開車技術還真是好ㄟ~~心想...要給自己讚美一下!

倒車入庫技術一流~讚啦! 每天給自己讚美一些些~~心情好多多...現下天天股票青筍筍...再不給自己一個讚... 那還得了?!

所以..不要吝嗇對自己好一點哩...誰知明天能否睡醒見到太陽或者走路出門被車撞?!或者突如其來的.....既然...活著一天就要對自己好一天...這樣不知道是樂觀還是悲觀喲?!

哈哈! 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