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63 IMG_7952 

嘿嘿...新設計的砭石頸鏈終於到手~~掛上偶滴脖子給它愛現一下!! CCC... 

誠如預期的好看...同事也說:確實讚~漂亮漂亮! (其實很多人拿到我的砭石寶貝..都直說想給我按個讚..ㄏㄏ! 可惜痞痞客邦的部落格沒有此一功能~~~)     

這次請工廠幫我編綁兩條頸鏈....聰明的供應商幫我多加了一塊大的砭片...免得我勒的喘不過氣來~ㄏㄏ! 真是蕙質蘭心的好朋友...CCC~這下好了..湊成一整套..我有這款砭石片的手鍊+腰鏈+頸鏈......恩..難不成再弄套腳鏈 這也太誇張了唄...哇哈哈哈哈哈~~瘋了!!!

IMG_7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