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動手做JUDY寶貝的貴妃椅!

 

話說看到那價值一萬三的古典缇花布面的貴妃椅我想偶自己都沒買過上萬元的躺椅給自己睡怎麼可能匪類去花這白花花的銀兩買給狗睡呢! 如果買給狗睡..肯定我爸媽不依老唄老母都沒有給這樣孝敬哪裡輪得到狗哩~~

 

再疼..她還是小狗..在愛..也不能寵溺過頭了!

所以我只好再次發揮我那有限的愛..來好好的用窮人的方法製作出屬於我家寶貝的貴妃椅~~~試看看ㄅ~~反正不成功 也不用成仁啦~~~

 

拿出多年珍藏的檜木板(我同事去拆別家公司辦公室A回來孝敬我的木料~~因為知道我有癖好~~三不五時在家磨刀~~鉋刀磨木板學過一期社區大學的傳統木工課..學得一身好功夫…(>__<) 才怪! 就是喜歡自己搞東搞西的敲敲釘釘~~但是不太敢用電動的工具~~因為怕把手指頭給鋸了..所以都用非常刻苦&簡陋的方法來製作~~

 

JUDY的貴妃椅..試作原型材料

-   聽說是檜木板的兩片板材..用刨刀銷出橢圓邊再用砂紙慢慢磨

-         從阿里山上合法砍筏下來的幼齒檜木~我打算拿去木料行幫我裁成四肢等高的貴妃椅腳..因為我確知我自己無法把四隻腳用得一般高..所以花點小錢請人裁切又快又安全呵呵!

-         先讓JUDY去適應一下感覺~~

-         週日在市場裡買的涼席..原本的設計是給小朋友夏天的推車裡放的襯墊! 我花了NT$100買來給JUDY作貴妃椅的涼蓆ㄡ..我還打算去買條狀的水墊給JUDY在涼席下....CCC   (^___^)V

 

IMG_0777.JPG

IMG_0782.JPG

 IMG_0778.JPG

IMG_07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