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市跌得七葷八素...看得準的股票也都應聲下跌...看不準的股票自然跌得更兇猛!

順應資本利得稅的紛擾...所以近兩週持有的股票幾乎都是綠油油的悽慘...既然股市沒得買沒得賣...也只好晚上回家看看PPS的韓劇...玩玩JUDY..幫她剪剪毛修修指甲..衣服也懶得買~因為衣櫥已經擠爆了! 鞋子也是太多了~包包也是滿坑滿谷...

那麼還是回頭買些石頭吧......工廠說又開發新玩意! 加上學妹打算買個精美的茶杯當贈禮給人做大壽...順應需求(藉口...又買了堆自己想買的砭石寶貝)進行四月份的採買活動~~CCC!

砭石養生茶杯  這款砭石養生古典茶杯組...這次硬是買了四組來..就是因為漲價了....說是發給衛星廠去加工研磨成本增加50%...不過經年累月跟工廠業務建立的友誼...所以二話不說就給我個優惠價格..當然得趁勢庫存些..免得以後越買越貴....

砭石杯這款茶杯組 我前兩年就買了兩組作庫存...收藏起來...反正看到漂亮的可得先收著當壓箱寶~

DSCN08973 

砭石電熱按摩器~這次最貴的單品...新開發的產品只有十個...我搶下一個先..因為太貴了...所以先買一個來玩...我想應該很好用...光看那厚實的砭石就覺得應該買~~~嘿嘿.....很期待! ㄎㄎ~~!

IMG_7895  
頸鏈訂購兩條...因為有了腰鏈+手鍊...應該配上個頸鏈覺得才算完美的套組....所以工廠業務又得趕著幫我設計新款式的頸鏈...真是找他們麻煩多多~~ㄏㄏ!  成品還在編織中~所以先用腰鏈來PO文~等編好了下週到貨再把實際的頸鏈放上來...哈哈! 有點給他迫不及待的哩....

這次採買的物件....99%都是偶的進貨...只有一個茶杯是別人訂購的~~歐! 對了~剛剛還強迫工廠把泡老人茶的茶壺&杯組拆開來賣給我~~那砭石茶壺實在太貴了...所以好說歹說讓工廠賣我泡老人茶的砭石小茶杯~~

小茶杯單價雖然也不低...但是尚稱買得起 (>_<)||| 嘿嘿嘿!
如果裝入錦盒就更美觀了喲~期待!!

這次買的砭石寶貝都特別精美...下週就能拿到哩~~~哇哈哈哈哈哈......開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