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師的最愛....尤其是作臉部美容的美容師...偏好這款美顏砭石刮版.....主要是好握持而且施作角度剛好可以做臉部經絡穴道的按摩..

高級的美容美體沙龍...有不少講師&店長選用這款工具應用在美顏課程中....客人也深切感受到美容師的用心!

基本上好的工具也要有會用的人來操作才能達到最佳的邊際效益~

S型刮痧板  

美顏刮痧板...我個人還是偏好握起來肥肥厚厚的...尤其是做臉的時候多半女客人不會喜歡臉上有紅痧吧?! ㄏㄏ~~所以美容師們都因為這點考量..所以也多半參考我的建議..挑的都是肥厚的物件~而特別的是她們倒也喜歡有點白色石紋的...因為這樣同一個單位的美容師就不會拿錯工具了~~哈哈! 下次我會請供應商幫我挑些肥厚有點小小石紋飄過刮版帶點藝術感的吧?!  真是~這群玩石頭的人..每個人的眼光都不同...要讓大家都買得滿意...還真的得費點工夫..拜託工廠幫我挑漂亮紋路的.....傷腦筋!

三月份主要是把工廠特製的大砭灸罐給買進來...主要的原因是客人堅持要買大的砭灸罐...所以賣掉之後..手邊雖然剩一個可以自用..但總覺得還是有兩個心裡比較踏實...深怕又給買家買了...工廠不打算開生產線作這些小量的特製品...那我不就沒有這款經典版的商品?! 所以就安全庫存與自以為是的理由~我把前次工廠僅做的五枚大灸罐..剩下最後一個也買到手...嘿嘿~ 這樣才能安枕無憂沒有遺憾~~

除了買了這個大傢伙之外...另外就是工廠業務特別幫我編織的腰鍊...這腰練我想了兩年...因為收尾的方式我挺要求要做可伸縮開合的方式..當初供應商沒有把握能編織得合乎我的高標..所以未能如願的請她們編織成我要的夢幻腰鍊...剛好因為買家想要買腰鍊...而我自己也真的想買橢圓長方砭石片所編串成的腰鍊(之前是用12MM砭珠編織的~其實也很漂亮!)...所以每次都賴說是買家要買所以我也要買給自己...其實自己想很久了~~所以也推薦買家買這款腰鍊...ㄏㄏ! 主要的原因是我已經有砭珠的腰鍊...這次要買新產品~

IMG_7872  

砭珠腰鏈......

IMG_7894 

 橢圓長方砭片+砭珠手工綁串的這款~是新歡! 看到腰練這樣漂亮...當下心想我要買頸鍊...這樣的設計編織成頸鍊一定漂亮死了!

我與工廠業務心有靈犀....收到腰鏈成品的時候...就立刻跟供應商討論頸鍊的事情.....她們也說...在幫我編綁腰鏈的時候還真的覺得好看! 很貴氣又大方.....如果做成項鍊也會漂亮~~所以兩人可真合拍! 心裡想的都一樣呢! 所以可以預期四月份...頸鍊也會幫我編個兩條來....ㄏㄏ!

此外...又買了十片沒打洞的腎形砭石刮痧板..因為喜歡所以要買下工廠沒打洞的物件! 留著把玩也好..分售也罷! 反正看到有好貨一定得先搶買下來留作庫存...

IMG_7815  

另外又買了十片橢圓形的砭石配飾...有的客人不要有圖騰文字的...偏好單純無紋的砭珮...所以得買些來做庫存備用!

吽(金剛杵)_砭珮  不過我個人對於有圖騰的砭珮倒是心有所屬..但對於有些宗教上考量的買家則不能接受有刻字的砭珮~ㄏㄏ! 所以另外買了些沒刻字的砭珮給買家們選用~這款砭珮可當項鍊也能拿來刮痧哩~有些買家則是買來當禮物送人ㄟ~~ㄏㄏ~~

IMG_7581    

還買了些正圓形的砭珮....ㄏㄏ~有人要橢圓的有人要正圓的砭珮...還有長條型..長方形的砭珮.....ㄏㄏ! 工作室藏的滿滿的~這幾年不停的買~~要細算花了多少錢! 還真不敢去按計算機統計我買了多少砭石寶貝呢.....(>___<)!!!

說歸說~~這邊檢討...那邊又在下單買新產品....這好中了毒一樣...買不停手ㄟ....(PS...還是歸罪於躁鬱症好了...說犯了躁鬱症買東西唄....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