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生病後..目前暫時沒能開口抱怨我亂買砭石...或許她心裡明白但抓不到字詞說出口~~語障....家裡少了她的聲音...不過我還是賊賊的跑去跟她說 : 我又要買石頭了喲! 我娘雖然說不出口...但還是眼神瞄了我一眼! 算了~我想她應該也懶得管我買不買或者願不願意割愛賣~~~

至於我...雖然心裡想再買新玩意來玩! 不過因為這陣子因為娘生病了..多少得記記帳(我痛恨記帳這碼子事情..因為這會限制我想痛快採買的樂趣!!! 雖然可以謊稱躁鬱症發作得買買才能開懷~~但...家用錢&自己的花費得小心計算! 免得哪天沒錢可花用..啃石頭過日嗎?! ㄏㄏ~~想太多了!)....我約束自己:還是盤點看看哪些需要再買...哪些其實壓箱還有寶..暫不需急著買!! 況且最近股票胡亂買得兇...也多少套了些現金~欸! 亂槍打鳥滴買還真不是辦法!

掙扎~想買! 掙扎~有朋友託購! 所以....將就著胡亂盤了一盤...點了些點庫存! 嘿嘿~然後...下了筆小訂單給工廠請他們月底幫我出貨...這下好自我交代...盤點完了..又可以買買了!!! CCC~~

不過...既然覺得要買...還是弄點新鮮商品犒賞自己唄....我要~買....漂亮的腰鍊...量身訂製...弄個一套! 手鍊+腰練....讚! 我想買...想買這款腰鍊...其實想了一年多...就當是送給自己的小禮物吧~~~呼呼呼! ㄏㄏㄏ~~~先買先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