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凌晨00:04發來簡訊...我聽到簡訊的聲響...想~該不會是噩耗?! 有點擔心~~打開手機簡訊..雖然不是...但看了心頭一陣酸....忍不住哭了起來!

能夠理解同事南北奔波....的辛苦! 除了身體上的耗弱外~精神上的疲憊也是很不堪! 工作的壓力~家裡雙親的重病..急救電擊插管病危通知...我想到這些都頭皮發麻! 更何況是她所面對的重重壓力鋪天蓋地的來~~真的很心酸! 加上我原本就愛哭的本質..所以哭一哭了不起明天化妝弄濃厚點也就罷了!

雖說已經有所心理準備...但若真要面臨至親的離世或者痛苦的承受病魔的摧殘...醫療系統的強力介入救護...得到的生命體其實非常的殘破...倒底是我們強求年老的父母活著一口氣...還是他們有強烈的求生意願?! 有時候還真的是兩難...急救否!? 救下來生命體存續的狀態是他們想要的嗎?

我不知道~

前陣子去洗頭...又聽到某某人的母親過年前跌倒急救變成植物人...是否拔管?! 成為子女們之間的難(抉擇)與痛.....每個決定都深深的刻入心坎上....家人間意見紛歧與爭吵不休.....真的.....很痛苦!

雖然理解同事承擔家裡的重擔...無論是金錢上的支付或者重大事件的決定(長女的責任好沉重...沒有兄弟可以分擔...兩個妹妹互相無法溝通...)...都是她得一肩扛..真的是好辛苦......簡訊告知剛搭上國光號要返北...我只能回覆請她多保重...台北下雨很冷! 回家的路上要多多小心....欸!

還好我們都有養隻活跳跳的狗...我家寶貝睡得可好了! 待會要把她抱上床...跟我一同蓋棉被睡覺...這樣會感覺幸福些! 我想...我們都需要些溫暖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