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找的事情所以得自己承擔~~阿嗚!
石頭買一堆..東藏西放..一堆又一堆...
討厭盤點...不喜歡整理...所以家裡~工作室~公司....到處都有石頭藏在秘密的櫥櫃內~~ㄎㄎ! 所以每次挖到寶貝的時候都會驚呼一番..原來你在這裡阿!? ~~
瘋子! 前陣子我開始跟植物說話的時候....老實說~~當下連自己都嚇一跳! 自覺是個挺理性的人...居然會跟從家裡帶去公司的植物說話....自我解釋的說詞是 : 當人開始覺得寂寞...也逐漸適應寂寞的時候...從會跟狗說話開始...可能也會跟花草樹木開始說話吧?! 還好只是單方向的訴說...如果哪天自以為是的"對話"時...可能就得送青山療養院了?! (港劇是送青山療養院ㄇ?! 台灣應該是送龍發堂吧?~~哀~神經衰弱!!!)

眼看著三月要再跟原廠買些物件...我既討厭盤點算算數又怕點了數...想買更多...其實自己用都足夠矣...要買只是想把當初訂製的物品通通收納入庫...畢竟那些特製的商品只有我們這群瘋子愛玩...也只有這群瘋子會玩出點名堂! 所以...工廠的業務當然很歡喜我把他們手邊不知該如何銷售的物件運送來台~ㄏㄏ!

只能說還好...多數的石頭我是買來玩! 好玩的自己多留幾個~~能推廣功能好的物件自然會推荐給買家們嘗試使用! 我從來不強迫推銷~~來過的熟客買家都清楚我的怪癖! 不會使用的人我認為教得會..我會賣! 不會使用的人又心存疑慮的..我不賣! 不過~~對於歡喜來購物玩石的朋友們...多半都能買到歡喜的物件...看著滿心歡喜滴扛著我左挑右選砭石寶貝離開我的工作室買家們....自己也很ENJOY與買家們分享的樂趣! 無論是生活上的經驗分享亦或者是把玩砭石的心得分享..都遠比買賣來的更令人舒心....

有時候在買家上門前...我會挑出某些物件特別整理一番...這動作通常意味著這物件極有可能將會有新的主人...這狀況屢試不爽...倒也不是整理過的物件特別吸引人..實則我的砭石寶貝們都置納入單一的錦盒中..得一一打開才知道裡面是什麼樣貌!!! 所以...常常開盒後很驚艷裡面的寶貝..或者嚇一跳寶貝沒人搭理變醜了!! ㄏㄏ~~說得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有時候我會想其實寶貝們自己也會找主人...ㄏ~又是一個想太多的人...)

實際上玩石頭就是有點那麼神經神經~~養石如養玉或者養水晶...總覺得這些砭石也會跟著主人的氣息而有所轉變...摸久了要割捨賣給別人~~我可挑客人哩! 賣給我喜歡的客人...就算便宜點都高興! (PS..難怪我的客人常提醒我 : 多算兩遍..別虧本了!)

(>__<)!!!...算錯也罷~~還好不靠這砭石買賣營生~~當是物流交朋友唄! 至少現階段還承擔得起~~先這樣吧! 白天的工作穩穩的做有筆收入可以持平工作室的經絡接案&砭石買賣...生活也還算過得去! 就這樣無妨~高興就好!

每次客人來都想看到各式各樣的東西...這樣我就得乾坤大挪移~~把公司的物件扛回工作室...若是買家不方便來永和工作室...就會約到我台北上班的辦公室利用下班或者午休時間來挑物件....那麼~我又得扛些他們想要的東西到公司讓他們有得挑選...有時候我自己懶得翻過去工作室拿東西...就會找機會扛些放家裡...這樣狡兔雖有三窟...但要搬這些重得要命的石頭們...再加上JUDY小狗熱烈攀爬到我肩上並且堅持掛在我身上不下來(硬是要跟去工作室玩耍)...這情景可真的要哭了! 行李箱的石頭少說十公斤..肩上手上背的掛的石頭也有個三五公斤跑不掉...再加上一隻活跳跳的 JUDY, 淨(靜)重4.05KG..動起來的重量就更是 oo&^%$#@$^(瘋到抓不住..氣得想罵髒話!)..加上下雨天撐傘...真的是要命...

剛剛...看到買家電郵又要買.....二話不說...就去工作室在扛了些物件回來!!! ㄏㄏ~除了要給買家的東西外...自己又搬了些回來堆放~~就這樣日復一日的搬來搬去...扛來扛去...賣掉又再買...買了又再賣~~真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