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笑說躁鬱症狂買衣服或者吃M叔叔套餐似乎無法令我感到刺激後...轉入股市掏金去也! 這是藉口~也是說詞! 其實就是手癢...想買! 想錢滾錢~~買砭石把玩的錢對應我近期買股票的殺氣...實屬小巫見大巫...

買衣服滿足外表的慾望&HT確實便宜又好穿..並且暢貨中心的三件一千或者三件NT$499...最近還有辣椒色類似絲絨的運動褲NT$99還能免費改褲長...這真是太便宜了! 我買兩件 還不忘叮囑同樣在挑貨試穿的買家(我完全不認識)得買來穿~~實在太划算了~~得買! 不買對不起自己!!!

吃M叔叔套餐則是週末假日對自己的犒賞...不管心血管會堵塞否!! 先吃先贏~~滿足口腹之慾....人阿! 這樣辛苦工作~~賺的銀兩...不就為著那三餐的溫飽?! 我既是俗人...自當做點俗事....無妨! 高興就好~~~

砭石的採買...是幾乎每個月或者每兩個月就得買買貨...讓存貨滿滿可以滿足舊與新知買家們來選購...這瘋狂的採買行為常常得偷偷進行~~因為同事都罵我瘋子! 租個工作室來擺放石頭....沒賺錢還貼房租...確實我那租屋是讓我除了家裡面的空間外~~有個獨立空間讓我能玩玩石頭+溜溜JUDY...我家JUDY寶貝可愛跟我去工作室..去睡個覺...玩玩石頭...艾灸養生...都是對自己小小的寵愛! 獨立的空間也方便買家或者做身體按摩的客人可以好生休息~所以捨不得因為額外的租金費用而棄守!

最近瘋狂的迷上炒股票...則是人性的真實面向展現 : 貪嗔癡!!!

這是說我自己~~其他人莫對號入座!

貪婪...技術好的說是理財...技術普普的說是投資...沒技術的則是純賭博...而我比較偏向於第三者...技術線形我看得半懂不懂..反正用直覺去選股...加上雜誌上老師的指導(我看我看得懂得...看不懂得90%自動放旁邊..太繁瑣的理論我沒那生命去細研!) ...就這樣展開我的股海賭博之旅~~2012年二月下海~跳入股海..跟著波浪起起伏伏...ㄏㄏ~~~

嗔...股市跌臉綠...會惱怎麼我的股票跌得兇...股市漲我的股票跌~那就更怒了! 這樣的小小情緒波動自然會有...因為是凡夫俗子...所以賺錢高興賠錢怒...

癡...選的股票似乎有那麼點動靜賺錢...小賺...偷笑!  再賺...賊賊的笑!!  大賺就想還有高點否...要賣還是會賺更多...貪與癡的情緒交叉出現..若是剎那間由紅又轉綠...那就更怒了!

我有時候會笑~~這樣的情緒波動還真要點修煉...否則早期聽人說玩股票搞到胃出血(那也真誇張說)...最近比較好些! 我看股價上上下下....挺刺激的! 選了幾檔自己看好親友也稱讚的股票...就算短期上上下下洗洗刷刷...我也能每天自得其樂的觀察一番..... 

跳入股海...若能回頭是岸....我看當今無幾人吧!?

我說:若當是賭博! 我喜歡自選股...如果聽投顧&老師指名的股票跟進跟出...挺沒趣味的...其實重點是沒有成就感! 沒有賭博的刺激感啦~~ㄏㄏ!

PS..同事笑說我是賠得不夠多...才能每天這樣嘻嘻笑笑吧?!
哈哈~~阿不然要怎樣!?
開心點吧~~人生苦...要想著笑看人生...放輕鬆點! 錢沒了還能賺...命沒了就玩完了...開心點能活得自在些~~
要說苦! 誰不苦? 多少有苦有樂~放大樂...縮小苦..那就能多樂少苦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