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這樣的想法...喜歡接觸好玩有趣的人事物...相對的..令我嫌惡的人事物...則是能閃則閃..能避開絕對不勉強自己接近有可能讓我不舒服的人事物...或許這也是逃避ㄅ...只少我能選擇接受與拒絕...這是我! 而我至今依然如斯.....不喜歡諂媚阿諛..不想對人如此...也不想讓人對我這樣...因為很假...我懶得裝假...看到我覺得假掰的人....我會覺得好笑又好氣...盡量避開...我想可以活久點...細胞健康點...心裡舒暢點.....當我可以選擇的時候必然如此!

而...常常...一件很簡單的快樂事件...我可以在還沒發生前...已經再心裡快樂一陣子了(預期會很高興...所以提早快樂....)...享受其中的時候當然快樂指數上升....即便沒有預期的好也能樂在其中...因為得想"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也該樂點ㄅ..享受之後還能反覆回憶...快樂的記憶....讓腦袋裏面的快樂效期延長點....所以常態性的快樂可以在我身邊逗留久點......雖然常被同事說"肖ㄟ"...哼哼! 那又怎樣~~快樂點...又不是真的瘋了...心情放輕鬆...多好!

中午把朋友熱情提供的躺椅展開...跑去隔壁辦公室的大會議室裡...睡午覺....因為易經養生裡提到午睡要躺的睡...養肝也避免趴著頸子不舒服...我想這道理挺正確的...既然朋友大老遠騎機車送來給我的躺椅...不用這玩意...豈不是太對不起人家的好意......恩....改天要帶個小枕頭去...小毯子也要準備...搞不好哪天乾脆把午休時間弄個靜坐養生班....找老總帶領大家靜坐休息?! ㄎㄎ~~打算週四去吃老乾杯燒肉...喝酒之後好生慫恿老闆.....反正公司的高級主管身體健康要顧阿...(別想要我來幫他們按摩解勞...累死我不償命!) 教他們自己自救...養生得靠自己來呢~~ㄏㄏ!

週四來催眠老闆...ㄜ 不是...來給老闆洗腦...ㄟ~應該是奏請老闆..ㄏ ㄏ...建議老闆&主管注意養生從小處做起...累積自己的健康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