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預期的在兩個小時內完成了DIY的縫紉品...而裁縫車的快速針頭並沒有把我的指頭給縫了進去...善哉善哉....我佛慈悲...小女子的手可得留著做偉大的事業呢...想太多...沒聽過有人用家庭電動縫紉機把手給弄殘的唄...所以我應該可以放心的享受裁縫的樂趣吧?

裁縫車....可以慢慢的踩著...縫線依然筆直....快速的控制就得小心拉布壓布...沒上過縫紉課的我...是這樣揣摩這台電動縫紉機....並且小心翼翼的踩著踏板拉著布料...雖然不美...(反正又不要賣的東西)...但是車縫完成後還真的挺像一回事的呢!

之前買的布料...之前買的手作衣服&洋裝的裁縫書找天要來好好研究一番...至少做不成衣服洋裝穿得出門...至少也車縫袋子阿什麼的ㄅ...這應該研究研究可以做做看...等我越熟練這縫紉機&縫紉技巧之後...哼哼! 搞不好哪天來去設計時裝呢!(又是一個做白日夢的瘋子...CCC!) 想太多~~

有了這個縫紉機..車縫我的砭石琴鍵套我想是指日可待.....同事還教我自己用夾板來製作錦盒...自己來做特製的砭石琴盒.....暫時打消了我回社大學木工的念頭(原本是想用原木來作琴盒的哩)

不過.短時間內尚無法專心去學木工!

但...心裡面一直有個聲音說要去學作歐式家具ㄟ....我想這檔子事...終有一天會實踐的...因為我還有一堆木工用的電動工具使得不順手...總要找人好好搞懂這些電動工具的用法...這樣我才能自製家具...如果哪天有機會買屋....家裡面總要有手作家具ㄅ...ㄏㄏ....電視看太多了...總想著自己來DIY做家具...做衣服...車背包...真忙阿!

好忙阿~~今天車好了基本....明後天把艾絨填塞進去...就成功了~我的秘密武器...噓...不能說我作了什麼怪東西...哇哈哈哈~~超好玩...神奇的裁縫車...圓滿我的夢想...至少現階段能玩點新花樣....ㄏㄏ~~

腦袋裏面突然閃過....木蘭詩...唧唧復唧唧木蘭當戶織不聞機杼聲唯聞女嘆息...可是在我家...則是相反的.....沒有嘆息聲...只有賊賊的暗爽偷笑聲...做出來了~~CCC~~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