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借我一台老裁縫機(老雖老..但也是電動的ㄡ)...又重又古早型...原本以為可以過年玩玩裁縫的..不過經過小阿姨(家政系畢業的高材生)確認之後...這老東西故障了! 年前忙著公事加上裁縫這項女紅我根本沒學過....只是買過小小電動玩具式的縫紉機(那種信用卡點數換來的玩具商品)...車小東西勉強....但是我愛買各式布料...可是沒學怎樣裁縫...理由是沒有標準大台的縫紉機...而我娘老是阻止我在百貨公司參加拼布課...或者阻止我在購物電台買縫紉機...所以一直沒有個專業級的縫紉機可以玩....而我的女紅作品也只限於...小狗不穿的狗衣服之流的物品...難聽點應該是垃圾級的布料.....哀!

上週可把這縫紉機給修好了...花了NT$600.- 同事說修好能用就送我哩~~

可好了這下可得把之前買的布料都找出來看要做什麼玩意兒?!

雖然心裡想….做出來的狗屁東西  可能根本不能使用?! (這可能性非常高)

搞不好買還比較便宜又快取得?!

但就是想試看看素人設計師做的東西好歹是自己設計的阿?!

原本想早點睡覺.......

可是就是手癢….翻出布料抓了張大圖紙畫了尺寸圖

哼哼~明天看完李祘完結篇就來做我的裁縫師也~~ㄎㄎ!

縫紉機電動的..好怕把手指頭给縫進去了說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