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坊沒有案例來訪的時候

工作坊就是我的讀書遊戲空間

也是我家小狗JUDY的午休空間 ~照片就是她睡在我的長椅上的模樣(看到我要拍照就瞪大眼睛哩)

20090202_ELLEN 071.jpg

這張更誇張了..霸佔了我的打坐墊..她知道我的打坐墊有幅度 睡起來超舒服
而且打坐墊要價NT$2800 可真的昂貴說~~哈! 知道好東西 每次去工作坊都直接跳上去睡午覺!

20090202_ELLEN 125.jpg 20090202_ELLEN 119.jpg

案子不用接多  因為不靠這個維生~~呵呵!

純屬興趣~~感覺學了一身好功夫 沒展出來有點給它可惜說 (這是自戀的人常愛說的話~)

工作坊擺設簡單..最近還把久沒碰的書畫工具也搬過去了
找時間好好練練字  練練畫  把基本功夫再重新溫習~~
斷斷續續學了兩年的國畫花鳥  還真的忘得差不多了說~可惜!

在社區大學上了一年多的藥膳與健康  在今年也要好好重新整理溫習
打算把所學的結合到我的療程內
無論是西藏頌缽 還是中醫藥膳等等 我覺得都能與我所學的經絡理療有所助益

今年要把個案例陸續彙整出來  配伍各式各樣的療程來累積自己的經驗

我想兼差賺錢事小
把自己所學的應用到實務操作才是最重要的 ~~嘿嘿!

花了大把銀子配了慈禧太后專用的美白粉劑要來給我媽敷臉去斑 (實驗證明還真有效果..因為老媽說雖然有點螫螫的..不過斑有淡化些ㄟ..)
還配了太乙真人的薰臍養生中藥給我娘好好養養身體.......我娘可是超級VIP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