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匪類的花了重金買了這枚砭石碗...人家內地可是真的拿來當作養生飯碗來使用! 我買來還請工廠幫我在碗底鑽了個大洞...就是想拿來倒蓋在神闕穴上做溫灸養生保健! 這歪主意可是跟我熟客買家共同研究出來的哩~~大家拿了這鑽了洞的砭石碗....就各自發揮創意再行改裝成為自己想要的使用方式~~直到週日賦閒在家...我把這玩意兒再做了一次改裝...除了工廠幫我鑽的大洞可以放艾條...我自己也小鑽了兩個洞孔打算把盛灰網子給掛上去...又拿了我做項鍊的珠環穿了個吊索...感覺還真有那麼點西藏風格~~ㄚ哈!

 

 

IMG_7836

IMG_7838
把茶壺的濾網剪成我要的高度穿入鋼線絲繩再固定...應該挺牢靠的吧?!

IMG_7839

把那木質的灸桶踞開...我要的則是上半段有鐵套環可以HOLD住艾條的那部份...(別罵我破壞...我常搞些破壞原本設計的行為....不過一切的破壞都是為了創造出更美好的東西哩~~CCC!)

IMG_7840IMG_7841  

組裝好了新改良的進階款砭石艾條溫灸碗...自己試用了一番~~還不賴喲!! 嘿嘿嘿~~今天晚上再給我娘灸一灸.....

躺在我進口的砭石床享受獨特又唯一的灸爐養生...加上腿部也用艾灸粒貼著灸穴道....我時候我還會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我娘的眼神越來越清明(實際上我娘有時候看來還真的不像生病的人)

雖然常常語焉不詳的表達得七七八八...但從2011.06.05中風到現在...我們還是深深感謝老天眷顧....遇到有經驗良善的醫師(沒有亂亂剖腦開刀)專業的研判~~復健之路雖漫漫遙長...但若當做我娘從家管正式退休...藉此享受點人生被款待的感覺~那也是她應得的晚年照養吧! (人無法避免生老病死之途....中風好過漫長/痛苦的癌症病患.....再怎樣! 能活得還不算品質太差~應該要謝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