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客要結婚了...五月底就要搬離租屋~~ㄏㄏ! 恭喜恭喜!

原本我弟跟她女友合租而我分租套房來做工作室...結果我弟跟她女友嘎然分手(交往了很多年決定合租後..居然一年不到就分手了! 還好沒真的結婚...否則搞不好來個離婚收場?!)

而我當初要幫他們分攤房租...最後卻因為工作室的客人要求我繼續執業幫她們按摩..所以直接成為二房東來分租另外兩間雅房....

大間雅房的房客已經是老房客了..養了兩隻貓咪...要換租屋的可能性不高! 所以小間雅房的新朋友要考慮隔壁有兩隻貓咪...三不五時會放風出來溜答...有那麼點貓騷味....

而我工作室一個月30天我用不到10天...但過去接經絡按摩或者砭石買家來搜購物件的時候...希望房客能小聲進出屋內避免打擾我的人客!

優先出租給我的人客喲~~但~~還是女士優先! 畢竟目前的房客是女生..所以還是得尊重女士的優先使用權..避免生活上的尷尬..所以小雅房要出租給女生哩!!

租屋地點: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42巷(永安市場捷運站)
TEL: 0935042718 (Miss 王)
六月一日起租;

小雅房有整片的衣櫥衣櫃可置物! 有冷氣有書桌有單人床~但沒有網路&電視第四台等..所以房客得自理無線上網...感恩!

以下的照片僅供參考~~那是兩年多前我弟&他女友搬離後拍攝的照片..因為今天晚上小雅房的房客確認五月底搬離...她建議我也可以刊廣告&讓新房客來看屋~所以先把之前的照片PO上來...有興趣承租的房客請來電預約時間看屋!

小雅房

小雅房的內部(幾坪?!別問我..完全沒概念~~)

小雅房_大衣櫥

小雅房開門右側整片的衣櫥~這是很多想來承租者最愛的要素~可以放很多衣物!! 女生的最愛~

前陽台01

前陽台寬敞明亮...有朋友說這前陽台的氣磁場相當流暢&舒適~~我有時候接案前會來工作室整理乾淨後..趁著等客人來之前~~站在客廳面向前陽台..練個三五分鐘的站樁也好! 感覺神清氣爽..

客廳02

關著門的這間是小雅房..右側開著門的則是已經入住兩貓+一女的大雅房(貓咪常常溜晃到大客廳來遊玩...所以三不五時會有貓騷味飄散出來)..要來承租的女房客要有點心理準備...如果怕毛茸茸的貓貓狗狗就別考慮了!!!

後陽台

後陽台有洗衣機(我後來買給房客使用!)...陽台上的那個則是烘衣機....後陽台空間也大不過緊臨隔壁住屋..所以房客都關上窗免得對面的人看到這家曬的衣物!

廚房02

廚房~建議大家還是有本事做菜煮飯..還是自己煮比較省錢又衛生! 我是挺鼓勵房客自己煮食!!! 水電瓦斯費用每次收費單來了會算個數給房客分攤...多年下來也沒有遇到爭議..因為房客自己也很省著用水用電...夏天冷氣也開得少...家住南部的房客們似乎都挺能耐熱..又不太喜歡吹冷氣..所以截至目前為止大家的費用都不算貴..也沒有人計較...因為收費確實低廉....

 

衛浴01

雅房的共用衛浴...

餐廳櫥櫃  

餐廳櫥櫃.....

我要找的房客:個性不囉唆(因為我也是個不龜毛囉嗦的人!)..不計較..最好能喜歡狗狗貓貓這些四腳寵物們~~如果有養寵物....請先讓我知道是什麼寵物喲! 那種沒有腳用鱗片S型滑行前進的(小龍)我們敬謝不銘......這點我可挺堅持的! 因為我們會怕...怕貓叼去吃了...怕我家狗被咬了~~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哩~~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