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書仔細讀了讀(好在有學弟一起買了書..分享書中的許多重點讓我在閱讀的時候更加容易進入狀況...要不然以我閱讀書籍的習慣..鐵定是只是參考翻閱式的帶過)...查閱網路上的資料也大概了解該如何進行蘋果汁排肝膽結石的方法....很有趣的情況是 : 還沒買到書的時候.就MSN跟學弟說有這本書似乎不錯..這小朋友立刻網路訂了書還比我早看完...我還沒買到書的時候..就PO了網路上找的資料給朋友分享...這老兄也是立刻上網找了更多資料並且當天表示要去買齊所有物件...打算周日開始執行這神奇的排結石方法~~而我則是書還沒看就陸續詢價請廠商送蘋果汁到家裡來..因為換算下來的蘋果汁用量可能會重死我無法扛...所以打了電話給供應商訂貨送家裡...我ㄚ...買了9460ML的蘋果汁.....因為我想排肝膽結石順便減重...人家每天喝1000ML....我可以多喝些無妨~~所以定了十罐的蘋果汁...哈!

10瓶 美國 EDEN 天然發酵、富含酵素..通過農糧署有機標示認證的蘋果汁 : NT$1680 (無毒之家)

義大利ROCCHI冷壓初榨有機橄欖油125ML : 之前特價在棉花田買來當做油推的基礎油..只是沒想到給人客推身體的基礎油..居然要拿來吞....欸! 昏倒~~忘記當初買多少錢...這玩意我知道不是太便宜...所以不去季價格是對的...哈哈! (網路上標價約 NT$560/500ML/一瓶...還真不便宜..想到我油壓用在客人身上的基礎油也是真是下了重本呢!這款油不會過敏延展性也很好..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20克的瀉鹽 : NT$20 (價格記得是因為剛買...ㄎㄎ)

200ML 德國 Voelkel100% 有機檸檬汁,非濃縮還原; NT$ 150 味道不錯! 剛查了網路..這廠牌還是歐洲第一大專業有機果汁製造商,100%原汁原味。 無添加糖、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 採用巴斯德滅菌法,保留最完整營養。德國國家DE-007-oko Bio有機認證。ㄎㄎ~我這次買的材料都不錯喝...而且都是有機認證的ㄡ....

按照書上的操作指示 :

1) 有機蘋果汁 : 我每天喝350CC * 4 次 =1400CC/天; 書上是說至少1000CC..多喝也OK..所以我多喝些無妨~反正好喝哩! 尤其每天清晨六點半的第一杯最爽口...半睡半醒喝到美味的蘋果汁..心情好多了~~為了喝清晨的第一杯...我還得提早一小時起床呢!! 這樣喝了五天~~ㄎㄎ!

2) 第六天淨化期 : 在下午三點前我陸續喝完了1400CC的蘋果汁;並且在下午1:30後不在進食(中午跑去無毒之家吃了養生粥...附贈的超好吃糖心滷蛋..忍痛送給同事吃..因為第六天不能吃蛋..不能吃動物蛋白質的東西免得排毒不舒服...我割捨了最愛的糖心滷蛋......整間辦公室的人都聽到我的哀嚎...沒想到我會讓出最愛的滷蛋..耳且還是我最愛的糖心滷蛋..而這滷蛋又是無毒之家做的超好吃蛋蛋...嗚嗚....好心疼!)

第六天的淨化期如果安排在周六或許會更適宜...不過這次開始於週日所以第六天則是週五(而不幸的是這週我超忙碌..進口三個貨櫃海關查驗不說還國外文件錯單...出口原本要六個貨櫃居然週四得激增到十只貨櫃..還好命帶貴人助...大難臨頭都有奇蹟發生的感覺...要追加買貨櫃有貨櫃..同事立刻南下高雄協助出口裝櫃不說還幫我找到可用的貨櫃...要追加出口艙位的船公司經理也大力相助..陽明海運也挺我這次選的船務公司...從六個艙位..追加一個兩個到四個...通通十個貨櫃的艙位都拿到手..算是運氣挺好....感恩..事情再怎的不順利都能有轉機..有路可以讓我走得通!)

第六天....晚上六點該喝的第一份瀉鹽因為加班忙到六點半多才吞下去 (20公克對水配約莫800CC左右...書上是建議750~1000CC....約莫一次喝200CC~250CC.)...我加了點檸檬汁..一口氣捏著鼻吞下去...噁! 還好有加點檸檬汁...第二份潟鹽水約莫在八點半也是加了點檸檬汁吞下去....就開始噴屎了....如經驗過的人分享...這噴出的屎臭得很...所以我早就在廁所點上薰香...每次上完廁所用水清洗小屁屁...ㄎㄎ~ 這樣舒服多多! 加上廁所沒有臭味...所以這段時間上廁所不是太痛苦的事情~~還挺享受哩!

第六天....晚上十點吞下最恐怖的一杯 : 125CC 冷壓初榨橄欖油 + 200CC 檸檬汁 _書上有說要放入封蓋的罐子裡充分搖混讓油與檸檬汁混合後再吞入....我很感謝有買書來參考..因為網路上有些人並沒有特別說明要將這兩樣東西搖混後吞入...我看到有人分享她喝著油水分離的痛苦經驗...所以決得好加在...有看到正確的操作! 不過即便操作正確..這玩意還是不會好喝...一口做氣喝下這桶混合液...回頭看到我爸媽一臉驚愕的表情..看來他們看我喝這玩意更覺得噁心唄...(再十點前我早就洗好早準備喝完最後一份混合液要睡覺...喝完就刷牙漱口滾進房間)

弄了包暖暖包放右側腹腔...希望我的肝膽能順利排出結石.....心裡居然背誦起心經來了...昏倒! 因為我確實擔心晚上到清晨這短時間難熬~~如預料...書上也說過:清晨肝膽排毒會把十點喝的油推回胃..會有噁心的感覺...確實...兩點半我起來...因為真的陣陣作噁..考慮了一下...如果真要吐..還是不要硬撐...走進廁所果然吐了一口油...心想~~我看到有些人在網路上寫 60cc 橄欖油+60cc檸檬汁..這樣的配方是否比較容易讓人吞入不會吐出來嗎? 但是當初我還是依照書上的數量操作第一次..但是因為有不同的配法..我或許之後會考慮ㄅ..因為一次吞下這樣多的橄欖油&檸檬汁..光看混合物就挺噁了.....欸!無妨~反正我第一進行肝膽排結石還是按照書上的來ㄅ~~一些症狀都還算能夠預先知道..所以多少有心理準備!

3) 第七天淨化驗收結石...我沒有買便盆來做結石的檢視...早上六點半喝第三份的瀉鹽水(我加了點蘋果汁...因為檸檬汁用完了..瀉鹽水加檸檬汁比較適合,,,不過不管是單喝瀉鹽水或者添加檸檬汁或蘋果汁...都不好喝!) 八點半多快九點我才又喝最後一份瀉鹽水~~然後等待一次又一次成果~~約莫五六次ㄅ...如書上&網路上分享的狀態...也開始有排水瀉的狀態...用衛生筷夾起浮在水面的軟結石..如果有沉入的我就沒去撈了...實在沒勇氣去撈屎....哈哈!

十點喝了點剩下的蘋果汁(買十瓶是正確的選擇..因為到第七天通通喝完)然後開始整理這禁食後的第一餐...洗生菜..開了罐玉米粒..弄了一片哈肯舖的白吐司..準備沖泡里仁的有機海帶芽湯....似乎飢餓的想吃各式各樣的東西~~但是...書上說了 : 不要因為胃口大開就亂吃..淨化排石後的兩三天還是要吃清淡些~~

所以下午三點後...我帶了小狗去逛公園...曬曬太陽走走路....在公園的大石頭上靜坐...聞到公園裡的青草味...遠處有烤香腸的味道....風很大....但是太陽很暖和....坐在大石頭上....靜靜聽...細細聞...心情舒爽....逛回來之後煮了粥...燙了些青菜....吃的很簡單...度過這為期七天的肝膽排結石淨化期...

很感謝...有好書"神奇的肝膽排結石"參考並做為指導書冊!
很感謝...網路上的分享! 正面評價&負面評價的資料我都有看到..還是很感恩這些分享~
很感謝...排毒的用料買得順利...尤其是蘋果汁很好喝....
很感謝...這一星期工作再怎樣痛苦艱難...都迎刃而解...天助人助! 貴人處處有~
很感謝...這些結石願意離開我的身體...ㄎㄎ!

我想我會每個月操作一次....直到結石不再干擾我...我可不要等到身體器官佈滿了結石才去找醫師呢! 這樣的自然療法...還是值得參考來做自體保健...對於我來說~這第一次的肝膽排結石算是挺順利的..目前沒有任何嚴重不適的狀態...正確的說來..第七天的傍晚喝完粥後回房睡到七點半到現在十點都沒有再拉西了....這次的淨化或許已經完成了ㄅ?!

ㄏㄏㄏ~~明天要出去玩耍~~CCC! (同學說會不會延路要拉肚排石頭? 我哪知道阿...希望不會ㄅ..ㄎㄎ)

PS..第五天晚上有作一次1000ML 溫水結腸淨化的灌腸動作....不過這動作不常操作..弄得我還是一陣手腳忙亂~~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