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並沒打算做個案紀錄單.....因為我總覺得憑著每次當下的感覺去處理就好了..所以想以這個藉口來免去做個案紀錄算了~~偷懶的心態!

也因為不CALL客的想法&做法...我更認為做個案紀錄非必要行為~~(有些朋友對於填寫資料其實是有點排斥的...我想!) 既然自己不打算CALL客那就更不需要請人客寫個人資料單了阿~~我是這樣給自己不用做個案紀錄的一個強而有力的藉口~~~~~~~~

但是...內心深處還是有個龜毛又固執的我提醒我....應該整理個案紀錄...這是內心深處的我在做自我要求....即便我自己又再度說服我自己說 : 我都腦袋裡記得阿~~耳且個案來一摸就又知道大約哪裡不舒服了ㄚ...又是藉口在自我掙扎不要作案例紀錄~~~

但是...今天我還是一一把這些熟客的約療紀錄逐一簡單的整理了出來! 這樣對我自己也是一個交代(期待幫人客做到長效型的保養~~用這些約療紀錄可以看出來時間是否真的有拉長些?! )...對客戶也是一個追蹤的紀錄!

而我想要更明確的標示出來哪些症狀或者穴位可以做更深入的辨證...雖然多數的客人都是來放鬆的不是來討論病徵的~但是研究研究也無妨!

反正閑著沒事就把這些紀錄拿出來再重新審視一下...也好讓自己去覺察是否有待改進的地方可以在下次操作時加強處理看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