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原本就不喜歡被束縛...所以對很多事情也不太強求...都是想著隨緣隨份即可....這樣的行為也造就了我在公司終日快樂逍遙的形象...主管們或許拿我沒辦法! 老闆也只能逮著我作會議紀錄..強迫我在開會中"學習"...

遇到幾位客人...她們表示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有一陣子了....我想這是某種程度的觀察與確認..看這傢伙說話是否前後一致ㄇ?! 哈哈~~或者人如其文....裝笑為?

我還是很佩服看網路文章部落格找來給我臨床實驗的各路英雄好漢~~也有人就這樣成為熟客! 熟客還介紹親友來給我按摩....ㄎㄎ! 其實不用多...我做兼職經絡按摩...夠我租屋費用加上點小收益即可....我可不想接太多CASE...這樣我就連玩耍休息的時間都沒了....兼職就是興趣興趣...開心自在重要過賺$$......

有的客人遠距得開車&換車來...有的客人走路可達...也有些就是捷運前後幾站就能來到工作室....我總想這些人客都算是有緣人~~

截至目前為止....興趣兼職的經絡按摩還算挺有趣....往來的客人我都挺喜歡的...所以..會繼續玩耍...ㄟ! 服務客人啦~~哈哈!

開玩笑歸開玩笑....還是挺認真的在按摩啦!

雖然沒有專業的那樣厲害到一個不行....兼職的也有盡力而為啦~~哈!

隨緣隨份...自在快樂最重要!

(沒被電死...總覺得萬幸萬幸....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