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商來台調查市場...約了開會在工地...

好傢伙...這老兄單槍匹馬第一次來台灣~~也能這樣南北跑透透! 搭高鐵也不怕走錯路ㄇ....台北高雄台南的訪商開會....真不簡單!

閒聊....(瞎扯...英文太久沒練...挺不輪轉~哀! 怠惰了~~) 跟他說最近看韓劇CITY HALL(市政廳)很好看~~他笑笑....

說 : 韓國男人說這些喜歡看夢幻韓劇的...有個形容詞~仙杜瑞拉 Cinderella ....

ㄎㄎ~聯想到韓劇裡面的特有名詞"公主病" OR "王子病"之類的~ㄏㄏ!

我想~~看這些輕鬆歡樂愛情喜劇...哭哭笑笑...也是一種釋壓的方法阿!

就像我朋友說週日要帶她娘去看"唐山大地震"....昏倒! 我說不想去看這種會痛苦爆哭的戲~這樣很痛苦!

可我那朋友說 : 哭一哭釋放壓力...把所有負面情緒一次釋放~~這種電影都會爆哭....哭哭就好!! 哈哈!

約了周日等她們母女倆看完早場電影...來我家這邊的"北海帝王蟹"吃鍋.....哭完後要進補喲~~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