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買....買得多...藏的更多...收得緊...不讓我娘叨念....藏的更分散...

工作室一堆(床上一大疊......還有床底下兩箱藏的可多了!! )~公司主管辦公室裡的檔案櫃裡也放好幾落~家裡也有....因為三不五時會有人詢問採買砭石...為了方便我不用老是得跑工作室取貨郵寄...所以砭石堆放的地點...有好幾處哩! 堪稱狡兔三窟ㄇ??? CCC~

人客知道我這惡習....所以苦口婆心勸我好好整理....庫存盤點一下自己到底有多少珍藏品.....又有多少是可以考慮割愛分享給其他想買的玩家來擁有.............清點有多少砭石寶貝....我其實心裡有數...只是懶得整理.....因為一但整理起來...就會被我娘盯上 = 一清點我娘看到我買了這麼多就會開始叨念我......所以我都耍賴說沒多少啦! (因為已經分散管理ING~~)

至於整理後要考慮哪些割愛出售....確實會令我有時候給它左右為難.....美石誰不愛...東留一塊西留一枚...就這樣給它堆積如山了! 倒也不是每塊都拿來自用...只是看到漂亮的都想先留給自己OR家人朋友....賣~~也賺不著多少零花錢..這種鴕鳥心態也就真的造就我留了一堆堆砭石寶貝!

而這幾年公司發紅利給獎金也促成我大筆大筆的買不停手...只要有新款式發展出來...必買! 建議工廠特別做給我們把玩的更不用說~完全不眨眼的狠狠買一堆又一堆......當是老板送的 = 禮金換石頭...買起來更不心疼呢! 爽得很!

這兩天...因為有客人買各式各樣的貨件....所以順手清點了些...讓我突然想起"數大"便是美...的這句話!! 真的~數量龐大的石頭....堆疊起來還真的頗為壯觀呢! ㄎㄎㄎ~~

從來不擔心...賣不出去...會成為負擔....賣不出去?! 送人也成吧~哈哈! 這石頭可不會向人家演愛情劇說的~海枯石爛...此情永不渝~~CCC! 石頭不會爛...除非砸爛.....否則放著就放著唄...

出國看世博前.....心裡是有打算等回國後再來整理些做促銷特賣也好.....我知道有些熟客還真不嫌棄帶有石紋砭石...玩石頭的人有些還特別喜歡有紋理的呢! 反正各式各樣的買家都有....還有人特別問我有沒促銷特賣帶有石紋的刮痧板呢! 買過的人都知道...即便石頭帶有紋路也完全不影響刮痧或者原本特有的能量否....天地有情...萬物都有其美好的能量.....這讓我想起昨晚做完客人....帶著JUDY小狗去日本料理店吃晚餐後散步到公園的大石頭上靜坐享受涼風徐徐...微醺的感覺還真的好舒爽呢~~ㄏㄏ! 又說遠了...離題了!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