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聽學長說他幾乎每次出差大陸都會去做足部按摩..

一則是出差放鬆  一則是觀摩他人的手法

之前我也想體會一下腳底按摩..不過感覺普通普通....所以後來就沒再花錢去嘗試其他家的手法~~畢竟每次40-50分鐘收費NT$500..覺得並不便宜!

今天早上聽廣播節目在訪問足療師父...又再度引起我想研究研究腳底按摩的這個區塊!

畢竟書也買了不少...想說..再研究研究有沒更有趣的按摩手法可以使用~~

我覺得全身的按摩比較是我喜歡的而且深覺可以完全放鬆的方法!

想要研究足療純粹是想用此作為學理上的驗證~~因為穴道按摩實在有趣!

況且...如果遇到腳底皮很慘烈的(粗糙或者龜裂)....而我又不會修腳皮
(專業的修腳皮還是有特殊的工具呢!)
如果強用肉肉的手去做腳底按摩....我想...我的纖纖玉手可能就會磨得粗糙了ㄟ~~阿嗚!

還是別讓自己的兼職工作傷了自己...錢少賺沒關係! 可別弄得自己受傷....ㄏㄏ~~
所以..先研究研究..

ps...操作1.5HR~2HR的全身經絡指油壓..
      其實腳底的穴道我也有按到..
      自認給客人該有的服務都有著實提供
      從頭到腳....只有胸部正面不做~~因為實在摸不下去~~ㄎㄎ! 感覺會怪怪的勒~~CCC!

      胸部按摩~~只有給娘親做過一兩次~~ㄎㄎ~~還是覺得怪怪的~~邊做邊笑......ㄎㄎ~~
      難怪老師那時候示範操作的時候 也是在旁邊先笑一頓之後 才示範男同學給大家看~~哈!! 不好意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