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訂了48份的中秋水果禮盒..順便跟同學的老公買一箱的恐龍蛋(同事的小朋友愛吃..吃來吃去還是我同學老公賣的水果好吃多多!)! 同事想買又覺得一箱太多吃不完~~猶豫之際我就說:那我們買一箱來分就好了! 或許還有別的同事可以分著買些就OK了!

忙得頭昏眼花..水果來了! 櫃檯前一堆人看水果..嘰嘰喳喳的~~我在座位上還在忙著填寫出貨提單..送水果的大嬸來的早了兩個多小時~~原本可以輕鬆做的事情一時半刻得快快書寫~~聽到同事說風涼話~~真是超不爽! 我的作業時間被打亂了不說 還在旁吆喝我們買的恐龍蛋是什麼水果~~~圍著一堆人馬品頭論足的看著我的水果~~~

正忙著~~副總(那個皮癢的副總)繞到座位後方...嘻皮笑臉的問說 : 妳知道哪種水果最好吃啊? 我懶得理他 : 我說粉忙..快滾開! 沒空理你~~

聽到小小聲說.................偷來的水果最好吃~~多汁又甜美!

同事說副總 A了我一枚恐龍果去吃..而且他還說..誰的不偷! 就是知道是某某人的才要偷來吃~~超爽!(OOXX~~真是有病~~嚴重的很!)

可惡~~

得空拿著合約草稿給經理簽字(後面做的是副總....)...我就說 : 以前有個靈異故事..說有一堆人去釣吳郭魚..然後那吳郭魚居然現出一個阿婆的臉型還問說 : 我的肉好吃否!? 然後這群去釣魚的學生陸續都出事了~~~我暗示吃我恐龍蛋的副總..小心吃了偷來的水果..明天作飛機漏屎~~人家是坐經濟艙 坐商務艙...可別副總跑去做馬桶哩~~哈哈!

咒怨~~吃我恐龍蛋的詛咒~~漏屎!

那個很皮的副總還賊賊的笑說 : 哎喲! 吃了恐龍的蛋ㄟ~~看! 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