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自己要求完美..但是我覺得不該也相對的要求身邊的人事物....都得如此完美無缺!

看到同事對於自己的要求嚴苛..對身邊的伴侶要求嚴苛..對豢養的寵物要求嚴苛! 以自己高標準與規格去丈量身邊的人事物?! 我深深覺得實在不需要這樣!!

全身肌肉神經緊繃~~天天頭疼不快樂(看到討厭的同事就會莫名的發脾氣或者指桑罵槐的宣洩自己的忿恨不平!!!) 真的沒有必要~~~

人生短短數十年...何必這樣憤世嫉俗的過日子? 我不懂~~~也不打算去懂!
因為他都說我不懂這些不公不正沒有道義人性的黑暗事件...我不想知道也不打算去深入了解! 既然他為了這些事情痛苦不堪而感到身心俱疲~~我也愛莫能助!

只認為~~~何必這樣不放過自己~~至少..不打算放過自己!!! 好歹也該放過身邊的人吧!
鎮日陰霾的過日...真的是對自己很差勁的行為...身邊的親朋好友都不舒服!!

真是~~太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