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的我....愛吃也愛享受舒服的過生活!

朋友去學手工烘培咖啡豆...最大的受益者居然是我耶!

各式各樣特殊的風味咖啡豆..就這樣烘好了送給我品嚐~~~ㄎㄎ! 新鮮的咖啡豆真的煮起來就是比總經理印尼扛回來的好喝多了~~(也不能說老闆給的不好喝啦! 實在是朋友手工烘培的新鮮咖啡豆煮起來就是滿室馨香~~這騙不過人的!)

跟朋友說送我的豆子太多了~~當是賣我的好了~~就算是上課烘培出來的產品也可以算是材料費讓我分擔一些ㄅ(這樣我拿得才不會不好意思!)

不過.. 朋友說不用啦! 拿去喝就對了~~上課烘培的真的超多! 幫忙喝!

ㄎㄎ~~感恩阿!!

真的超好喝~~滿滿的愛心 手工烘培出來的咖啡豆!

喝起來就是很窩心的舒服~~~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