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考私立高校時...分數足足夠我去念護理女校....但是後來因為怕抽血..打針或者收拾病人髒污糞尿..ㄜ! 其實換句話說乾脆是..沒膽加上沒愛心好了!! 所以沒去念護校....

ㄎㄎ~~後來學經絡按摩接觸到放血療法...幾個同好&前輩們都有自己放血的經驗...連我認識的顧問公司老董..在經驗過給專業人士放血後..體驗到這放血療法的好處! 索性.....也自己給自己放血...(還好他沒叫我在他辦公室裡幫他放血...這可是違法的喲! ㄎㄎ~~)

出國前...公司的事情+工作室的接案~~真的累翻!

出國前一晚...朋友專程來幫我滑罐刮痧..說是整理整理身體~~好再出國去打共匪唄...

睡前我還自己放血...拔了血罐鬆了肩膀..好整以暇...前往上海看世博展! ㄎㄎ~~

其實這次放血有拍照.....但是有點給它血腥...所以就不PO上來嚇人了~~ㄏㄏ!

自己用放血筆+細針頭....拔罐放出瘀血...真是輕鬆多多哩!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