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書...有點想買些針來試看看針灸~~~當然啦! 只會針對安全的穴道來試看看唄?!

這個想學針灸的意念其實並不會在腦袋瓜子裡待太久! 主要的原因是 : 我自己也挺怕痛的! 特別是學針灸! 得先針自己才能針別人~~如果去上課還得互相針呢! 這跟我當初沒去報名護專(聽說也是得互相練習打針...天ㄚ! 多恐怖! 所以沒去念護專!)是一樣的理由! 多痛阿~要命哩!

中午突發奇想...溜去問同事!

"ㄟ..如果我去學針灸~~你們要不要給我當練習的對象阿!!!!"

一陣鴉然無聲~然後有人說 : 多恐怖阿! 誰要給你針~~出人命哩!
我說 : 我只扎安全的穴道..扎不死人的啦! 頂多扎錯流血..扎對就不會啦!

這樣的勸說還是無人說好~~~悻悻然離開那群沒有道義的同事!

哼~~害我都想好誰可以扎哪個穴道試看看說~~我都已經想好要給誰扎什麼穴道了ㄟ! 沒采我花了心思&腦袋瓜想過試驗的對象說~~可惜!!!

ㄎㄎ~~老實說 : 我自己也挺怕扎針的!

扎自己可能會邊扎邊尖叫ㄅ~~哈哈!!! 再考慮考慮!

沒這樣勇敢的還是想想再說!

免得報名繳了錢不敢去上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