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吃五穀雜糧......加上年過四十...要說沒有點病沒有點痛..還真是少數異類吧!

從我娘生病這幾個月下來...白天上班..晚上跑醫院...出院後週末假日做家事洗衣打掃煮飯菜...洗小狗JUDY+幫我媽洗澡加上按摩等等...確實也操得很厲害!

肩痛....我昨晚使出終極武器~~放血筆....狠狠給她放了兩罐的血水出來...

20111109017.JPG  

我娘在旁邊看我插針拔血罐....雖然說不出口..搞不好她心裡在想 : 扎妳自己就好..可別扎我喲!!

放了血再拔..感覺前肩輕鬆許多...正打算繼續補針再多放些血時...
我娘可有意見了...她直搖頭然後語塞嘟嘟囔囔說不清楚哪些字詞...但表情可以理解:別再扎了..這樣不好啦...給專業老師處理啦! 我這樣問我娘是否她要這樣跟我說....

她的表情 : 點頭..肯定的眼神...表示:對的~意思是我說的那般!

所以就沒在她眼前扎給她看...然後就母女倆看PPS的韓劇...身上拔著真空罐...看韓劇!

ㄎㄎ~~這樣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