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位換得好...除了天高皇帝遠之外(老闆們都在另外一邊的辦公室...CCC!)還有個景觀不錯的窗台...上面放了我一些上班休閒的家私...ㄎㄎ~~

IMG_7558.JPG

原本有打算弄個咖啡小舖來斂財...不過似乎不賠錢就阿彌佗佛了...所以..就常常霸凌同事提供各國咖啡來供應給需要吸毒的同事們...有時候我會笑稱...咖啡中毒的患者...請來領黑色藥水! 或者...直接說:吃藥了~~一些人就會拿著杯子跑來討杯咖啡水喝喝~~好不好喝其次...反正免費! 再囉嗦...就得提供咖啡粉給我..否則! 有什麼喝什麼..不能挑剔的才能來喝一杯咖啡~~

IMG_7559.JPG

用寶特瓶水耕種植苜蓿芽...已經吃掉兩桶了...昨天泡的剛要發芽(下面這桶顏色深的)...今天再拿一個空瓶來泡第二桶...(上面這個看來還金黃色的是早上剛泡的苜蓿芽種子...得泡六小時候瀝出水每天保濕即可在一週內得到滿滿一瓶的苜蓿芽喲!)

IMG_7560.JPG  

這魚缸從家裡扛來.....我娘生病兩個月的時間...魚死的差不多了...把缸抱來公司的時候~~魚只剩下各位數(可憐)了~~我撈了同事們的魚&蝦..並且魚缸造景後...嘿嘿...大魚生小魚...真高興! 這窗台真是好阿..既能煮咖啡還能種菜+養魚蝦....真是讚阿~~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