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抽菸..因為嗅覺過度靈敏加上味覺也是很敏銳...這使得我曾經嘗試抽煙卻覺得舌頭苦澀不堪而作罷!

不了解...抽菸有什麼好處?! 聞來臭..嚐來苦...所以我不抽菸~~

但是今天...硬是A了副總的菸來抽...只因為他臭屁說一包要價NT$300...

這熊貓香菸當初可是專門做給鄧小平同志抽的上等煙...
(我們都說是共產黨員..巴結上級...用政治手段害不死只好用菸慢慢毒死小平同志?!)

IMG_7343.JPG

這熊貓香菸~尼古丁成分1.2MG...聽說一般菸只有0.3MG?
真的還是假的?!
不拿來抽抽看...會不會太不長知識了?!

香煙盒上的警語 : Smokers Die Younger...挖哩勒!真嗆~抽菸死得早?
IMG_7345.JPG  

另一面的警語 : Smoking Kills...差不多的語意...
抽菸有害生命健康~我覺得還是台灣人寫的警語比較有修飾些...

不管是怎樣...打算下班開著小車車回家的路上...點一根來試看看這煙..昂貴的理由?!

難道是早死早超生...尼古丁劑量加大...讓你一路好走?! CCC~同事說..明天問我抽的感覺如何~~?!

想也知道...還不就是這麼一回事...應該還是苦澀吧?!

那抽還是不抽?!

當然要抽看看阿~~

A來的香煙...得抽了才成~~否則下次沒得A別的玩意了....ㄎㄎ!

抽完這四支的感言 :
"看"! 還是不知道抽菸有什麼意思哩! 
舌頭還是會苦苦...煙再怎樣點 .. 也不香..謊稱香菸基本上就是個騙局!
臭還是臭...哀! 浪費我無聊的人生去抽了這四支免錢的菸...減損我的陽壽....ㄏㄏ~~
沒有抽菸的慧根...下輩子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