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的整理  擦拭&收納...甚至把久久不用的雜物清除 才能換來舒爽的空間!

昨晚夜裡就想來整理房間...不過還是忍住了! 該睡覺的時候還是乖乖的休養生息為宜! 想颱風天若是真的休假了! 我可要好好的把夏秋的衣服整理整理! 更何況最近都把翻閱的書冊堆放在床邊實在是睡得不太安穩! 狗也覺得這樣睡在書堆中不舒服...床單也有點入秋的潮氣...是該好好整理整理了! 入秋要進冬天了~~總不能老是找不到衣服就買不停ㄅ!

整理書籍&上課的講義! 打算再來好好重新讀一讀! 我喜歡把書重覆的翻看~況且總覺得每次看都有新的心得! 特別是當我遇到有疑慮的時候! 總是在那重新看書的當下可以得到另一種解答或者方法來實證我的困惑! 覺得看書可以找到很多寶藏! 聽著MP4的音樂~~整理書冊的舒適感又再度湧現心中!

整理地上小狗的睡床....買的零食牛尾巴給她啃的坑坑疤疤~~中秋節前溜班跟同事去長春路買了一堆小狗秋節的禮物~~花了NT$980~~ㄎㄎ! 回到家擺在桌上玲瑯滿目的~~小狗JUDY一瞄就知道那堆都是她的零食! 我娘也在自家附近買了兩包零嘴~~真是幸福的小狗! 大家都疼都愛~~出門買零食也都是買給狗吃..人還沒這福分呢! 也難怪我家狗小姐...比人還搖擺! ㄎㄎ~~寵上天了!

晚點要大整理~~把新車的窗簾掛上去看看~~藍色紗帳滿天星星的窗簾....雖然是車得醜了點~~不過那布匹買了很久就是想車來當窗帘~~總是幻想躺著看那藍色紗簾上的星星 ..... 猶如繁星點點在天空中的感覺~~ㄎㄎ! 浪漫呦~~~

特別是昨天扛了一枚玫瑰岩鹽燈回家....放在床頭邊~~淡淡橘黃色的燈火...整間房間感覺就是不一樣說!!ㄎㄎ~~更溫馨~~感覺幸福哩!!! ㄏㄏ~~~

整理房間....順帶整理自己的心緒~~整理自己的生活情趣! 整理自己的生活步驟! 整理自己的生活目標~~~整理整理!!!

整理~~~持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