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緣份....很多事情都是老天的安排...而我們只要循著這緣份...不需要太執著...才會心靜自得

為何會提到心靜呢....因為我的砭石寶貝又被割愛扛走了 (>__<)||

熟客說:這次肯定又會看到我在部落格上抱怨東西都給人扛跑了~~(上次搶了我最愛的那套砭石琴..確實曾經有段時間令我耿耿於懷!特別是~~扛走的是私藏的美物...要說心裡面沒犯點疙瘩還真不是這麼回事!)

不過...我其實已經開始學著轉念....否則每每東西給人扛走了...就要心頭痛一次...那不遲早得心臟病ㄇ?!

況且...我也喜歡把我愛的物件賣給我喜歡的客人....東西到人家的手上能好好的運用...就不會太掛心...有些我執要學習放下!

若是說...砭石也會找主人...那肯定我的寶貝去了更好的人家家裡...也會快樂無比~~這樣應該不只心靜...還能心生喜悅些!!!

原本我那片漂亮的靜坐砭石磐可是收在床下的寶貝....我家JUDY寶貝來工作室~~哪裡不躺..就是特別喜歡睡在那塊砭石上...若說動物的靈性極其敏銳...JUDY小狗就是會挑砭石來睡...

IMG_6372.JPG  
好傢伙...睡完砭石靜坐磐後跑到我那金碧輝煌的大砭石琴上去舒爽了....真是~~  

幾位玩砭石特有興趣的朋友老是想把手邊的物件作一番特殊改良.....只要是想法能引起熱烈討論且可行時~~我就會想方設法逼迫工廠幫我們產製這些怪異的訂製品...因為只是初步實驗性質的好玩~~~雖說逼迫工廠..但實際上是拜託工廠有空幫我們作這些小量的客製化商品.....價格就不是我們討論的範疇...人家肯做就感恩哩喲~~ㄎㄎ!

IMG_7520.JPG  IMG_7518.JPG  IMG_7521.JPG  

被同事罵說我夭壽?! 把好好的砭石碗硬是倒扣又把碗底挖了個洞....人家當飯碗的東西..我們硬是挖了洞放上灸筒來玩...說我們真是愛搞破壞....這玩意拿到手之後..其實還得作細修改&改裝...我請工廠幫我挖了個洞好放入艾條...其實還想做多挖洞的動作...只是洞挖的越多或者越大洞...工廠越不認為可行....因為洞鑽得多又大很容易把好好碗給毀了...所以只能拜託工廠業務手工開孔先買幾個來玩玩看....

其實早在一年前..我就買了一枚砭石碗打算來挖洞做艾灸...然而東西真的到手後..因為單價高又只買了一枚..況且石材黝黑質地純良...我還真下不了手去挖洞搞破壞改造...最後還是把砭石碗當珍藏品收了起來...內心其實很掙扎...挖洞不挖洞.....

直到前兩個月熟客提到想要這類物件時...我重新發想把碗開孔的事情....得到熟客&工廠業務熱烈討論之後....這才狠下心請工廠幫我把砭石碗底挖洞...試看看能否達到我們當初所期待的使用方式~~~

IMG_7525.JPG  

直徑32CM厚度3CM的靜坐磐石....有好一陣子我都靜置在按摩床正下方........前兩天把她拿出來放到按摩床坐了會...或許感覺這片靜坐砭磐將會另覓新主人的同時...我把她拍了拍照...沒有獨照(因為我想若拍獨照我會更捨不得)...所以跟新購入直徑25CM厚度2CM的靜坐磐石一起拍了照片....乍看來似乎大小沒有差太多....不過實際上還真是大小差很多...

熟客一看這大傢伙出現....問我賣否? 當下我是立刻說不賣!! 後來再想了想...其實我有兩片大的靜坐磐石...只是這片是最美最優最無瑕的.....自然心裡不想割愛....既然不欠現金當然更不想賣...因為永遠是賣了就再也難買到更漂亮的靜坐磐石...工廠說大塊的石材越來越少.....無紋無斑無暇砭石原礦更是少了....心想算了...既然有點感覺這靜坐磐似已緣了...去到好人家去當寶貝應該是更好的出路唄!

這下好了...我的超大靜坐盤石真的只剩下一枚了...下次得趁人客來之前好生藏起來...免得又被人搶了! ㄏㄏㄏ~~人還是會執著的啦! 如果不會我執就真的超脫了!!! 還要好好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