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玩石頭/晶石的人...通常會從小的物件開始玩起...然後~~胃口越養越大...

從一手可掌握起...到得用兩手扛著哀哀叫...還能樂此不疲的..大概就屬我們這幫瘋子是也!!

從把玩...到收藏...到極盡匪類的要求工廠幫我們做這做那起...我想工廠的業務對我們這幫瘋子...大概也是又愛又恨唄!? 

東西寄來弄錯了~哀哀叫~然後退運重做!
東西寄來不夠漂亮...也哀哀叫!
東西寄來破了~~哀得更大聲!!! 可能連巷口的小狗都聽到我在哀嚎!! 甚至驚動快遞公司的專案經理都給我賠不是又道歉!! 老實說~~誰知道是哪個混蛋沒把我的砭石寶貝好生供奉送到我手上??? 居然給我摔傷甚至摔裂?! 誰被我找上門算帳的都算他們倒楣=得連帶負點道義上的責任!! ㄎㄎ~~

說這麼多...其實好久一陣子沒時間PO文來炫耀我那些新買的砭石寶貝...今天突然手癢~~翻出得意作品來給大家聞聞香!!

去年有些朋友訂購保健養生或者佛桌香案的砭石灸爐/砭石香爐...那是小件物品..因為前兩個月有熟客特別情商要工廠幫忙做個大點的灸爐...討論了幾次也跟工廠盧了盧...好不容易做出來的物件...真的超讚ㄟ!!!

工廠業務真是我的好朋友~~~原本開的規格...他們的師傅特意幫我們做得加大又加厚實...這樣確保使用不會崩裂...運送不會壓損!! 真是好樣的...專業就是專業! 感恩再感恩~~

小的砭石灸爐其實也已然夠用~~自我保健神闕穴或者後腰命門穴...其實就很好用了喲!

而今...這超大的砭石灸爐..堪稱專業級砭石灸爐...收放也容易多多..厚實不怕敲傷或者敲裂...但是千萬還是別摔...再大的砭石板塊或者爐具..都不能摔著~~只要重力加速度跌落地面...肯定OOXX 阿彌陀佛....砭石寶貝登極樂世界去也!! (>__<)|||把砭石摔碎的同時...真正愛石玩石的人...肯定腦袋一陣空白的轟隆聲..心臟好的沒事...心臟不好的可能會爆血管?! ㄎㄎ~~有點誇張....我只是在自我沙盤推衍一翻也做點心理準備..免得哪天真給我摔了個砭石灸爐..難保不當場口吐白沫送醫院去也?! (....想到這裡...好像醫囑&遺囑還沒好好草擬呢...傷腦筋! 找一天有空得靜下心來好生擬一擬這重要文件說!!!)

廢話一堆...PO上我剛拍著照片唄...ㄎㄎ~~爽爽爽!! 暗爽~~拍完照要藏起來先!!

IMG_7250.JPG 

大小差很大喲....放在一起好像大人跟小孩~~

IMG_7251.JPG

IMG_7252.JPG   

像俄羅斯娃娃一樣可以放進肚子裡面喲~~~ 

IMG_7261.JPG

跟巨大的錦盒一比...真是小得可憐喲...ㄏㄏ~

IMG_7262.JPG  

小朋友VS大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