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假日是我最忙碌的日仔...這228連休四天可以預期也得忙著從早到晚弄三餐&做家事(買菜拖地整理環境洗衣服晾衣服.....)加上還得洗娘&洗狗(沒別的意思..因為洗完我娘..浴室也透濕了...順著就得幫小狗洗澡..這是作業流程....洗完人..就要幫JUDY狗狗洗澡...沒辦法...我娘若能自己洗澡也不用委屈..我家小狗能自己SPA洗澡..更別說要讓我邊洗邊罵了哩...狗多少怕水..所以會轉圈又甩水的...洗得我也是滿身水....)

狗崽仔是一週洗一次...所以累積到週五週六...是最有狗臭味的了! 特別是連日下雨..狗騷味還真濃烈...但是judy再臭我也抱著睡...抱著出門買菜&挑衣服...

人客來工作室...也是搶著抱judy...幾乎每個人都讚美judy可愛又活潑...最賊的是她眼睛咕溜溜...就是聽著人家讚美她...趁機可以討好處...假日是我家judy最歡樂的時光...因為我有空陪她玩...三不五時有人客來工作室...她也很配合的幫我招待人客...趁機討零食吃!!! 賊狗~~

有客人說 : 妳若忙...我可幫你帶judy去公園或者幫牠洗澡美容梳毛....(出這款條件的客人還不只一兩個...) ... 來按摩要看judy..來買石頭要抱judy...沒事不好意思借judy就想乾脆幫我帶小狗當保母來著...真是一群寶貝天兵!!! 大家都愛臭judy...甚至連她身上的狗騷味都說好香..這才是狗味道! ㄏㄏ~~~~

有人說要把judy抱回家...(>___<)||~~挖勒! (門兒都沒有...開玩笑! judy是我的心肝寶貝ㄟ...沒有她在我耳邊打呼呼....可換我睡不著了喲~~ㄏㄏ!!!)

Judy 今年生日前我要給她打上晶片...雖然她出門也都少落地奔跑...而我也不喜歡帶她去溜公園(我嫌髒)...但未了以防萬一....哪天神來之筆給我落跑走丟了..那我可能會哭死翹翹...等天氣清朗...給她打上晶片以防萬一....我不想哪天狗走丟了確因著沒打晶片尋不回...而過著終生遺憾的日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