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室的來客..多數都是看部落格跑來的...我稱她們勇氣可佳!!

單單看部落客的文章跑來買東西...按摩...她們倒也不一為意...完全不怕闖進剝皮寮(老實說來按摩做指油壓..確實得剝皮..至少得把衣服給扒了我才能油壓阿...ㄏㄏ)! 所以我說她們挺有膽的....開玩笑! 她們說看我寫的網誌...自言自語倒也挺貼切...還有可愛的JUDY小狗...真有不少人客跑來買石頭或者按摩..進門還會問: JUDY呢?! ㄏㄏ~我說妳們是來按摩/買石頭...還是來玩狗的阿?!

她們會說: JUDY好可愛~~帶來玩玩!!

有些人客喜歡狗但租屋在外或者不方便自家養狗...幾乎都很愛我家JUDY寶貝...說她是人來瘋倒也沒污衊牠哩...工作室的公用客廳...她飛奔來去...快樂得不得了!

人客還會專程買狗零食餵她...這樣討好我家JUDY寶貝...更昏倒的是...我按客人..客人按JUDY...最爽的是那四隻腳的JUDY狗狗...有吃有喝..玩累了..JUDY就跑回狗沙發上睡覺...簡直是...爽翻了! (臭狗.....)

我直接懷疑...人客是藉著來按摩之名...實際上是想來跟JUDY玩耍! 只是也不好借JUDY出去溜答...(白色的狗一溜答就髒了..得洗!...又怕公園跳蚤一堆帶回家...)所以乾脆來工作室按摩順便玩狗 OR 玩狗順便按摩?!

ANYHOW...無妨! 來玩狗...其實OK! 只是這傢伙貪嘴..吃多了會半夜不消化..吐我ㄧ床未消化完畢的狗零食....裝可愛騙吃騙喝...可是JUDY的絕活呢! ㄏㄏ~~

好想訓練她匍匐前進...這樣感覺比較好玩..可惜她似乎只會趴下裝可愛...不會匍匐前進..欸! 因為我自己也沒法示範給她看匍匐前進...怎麼教狗哩!

ㄏㄏ.....多醜阿~匍匐前進...三八主人!!! (JUDY搞不好心裡的OS是這樣呢?!)

周日的人客堅持覆了費用之後...另外硬塞給我錢錢說拿去給JUDY買零食...我說不用啦! 哪裡還給她買零食....硬是說給JUDY"紅包"!! 哈哈哈~~JUDY..收紅包! 這下JUDY可樂了~~~~買她超愛吃的鴕鳥肉...死好命的狗東西..吃的零食比人還貴呢!吃到都歪嘴了喲....CCC!

JUDY 超愛我的客人們......因為有吃有喝有人疼愛有人抱...這傢伙好狗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