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六上午..我家寶貝的固定行程之ㄧ就是陪我娘去中醫院所...與其說是JUDY陪我娘去扎針..實際上是我家的寶貝狗黏我黏得緊...尤其是週末假日..只要我穿外套拿鑰匙..牠就緊張的連屎尿都不放也得攀爬到我身上跟著出門玩耍...

而中醫院所的配藥小姐們也是引頸期盼我們帶我娘去扎針之際...能順便帶 JUDY去院內跟她們玩耍 ~ JUDY在我老師的中醫院所倒是頗受歡迎的哩!! ~~(又再度自我感覺良好...)

雖然過動了些...加上三不五時還會撒尿占地盤...但大家都很喜歡看到這隻活靈活現的狗兒在院所內奔跑!! 整間醫院裡氣氛就更歡樂了~ㄏ! 我的 JUDY 快樂的在地上奔跑..一會兒在椅子上裝可愛吃零食...每次帶去中醫院~小姐就說:JUDY好像又變胖了~~絨絨的毛肥肥的腿&身軀...還會躺在地上給她們摸肚皮..摸起來就是整隻的豐滿~ㄎㄎ!

好可惜影音檔不會坎入這篇文章裡面...想要看JUDY的回眸一笑!! 可能得去我的相簿裡去點來看那短短兩秒的...回眸一笑!! ㄏㄏ~~等我學會把影音檔上傳到文章裡面來...就會有JUDY以前更勁爆好笑的影片檔案可以分享給大家看了喲~~ㄏㄏ!!

期待ㄅ~~我也很想快點把她的影音檔弄給大家看哩~~~我家JUDY有很多愛她的粉絲呢!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