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 公司得上半天班...我娘一早就叫 : JUDY 起床~去上班! IMG_6627.JPG  

臨出門..我娘還很樂的幫忙打包(狗尿片&托盤等雜物)..嘴上還叼唸: JUDY 賺錢給我買咖啡回來喲~~
(明著是跟狗說話..暗著是在跟我說 :乖乖去上班賺錢回來給老娘買咖啡 ~~!)

這傢伙看我一身輕便的運動套裝...(沒套上馬靴)穿運動鞋~~就知道我可能會去玩耍! 平常日週一~週五穿套裝&馬靴出門..她頂多在門口看看我..也不吭氣! 知道我上班不可能帶她出門玩耍~~所以很識相不會擋路! 今天看我穿著打扮輕便~就會跟前跟後的準備跳上身....攀爬上來跟著出門~~ㄎㄎ! 開車~帶著JUDY的尿片盆...零食罐...今天來去上班!

IMG_6603.JPG

篡位~~攻佔副總的辦公桌去搗蛋?!

IMG_6613.JPG  

怎麼沒有公文給我批示?? 無聊~~趴下來休息~~

IMG_6581.JPG  

貪吃的狗~~~~但也是隻快樂的小狗!! 肥了點~~CCC! 可以做三杯JUDY~~滿滿一鍋!

IMG_6584.JPG  

笨死了~~冰箱有食物也不會偷來吃ㄇ?? (同事說:如果嫌熱 可以進冰箱!) ㄎㄎ~~

IMG_6575.JPG  

煮咖啡....JUDY 聞香香~~ㄎㄎ!

IMG_6588.JPG  

躲到桌下的箱子上休息一下~~跑來跑去太忙了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