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y從小就享盡富貴!

有專屬的經絡按摩師(狗奴才=某人).....還有用砭石刮痧按摩ㄡ!

我有碎砭石枕!Judy也有!她的是1kg的,我用2kg的!哈!

我有砭石按摩床墊,睡前躺躺也抓Judy一起!但是床墊調成振動按摩模式,Judy怕怕!寧願睡在砭石枕上打呼呼!

最厲害的是她會找大塊砭板去睡或者乾脆跳上我的砭石琴盒上佔地盤!琴盒裡有16片砭石琴鍵,算算數量也是驚人!她可真會找砭石聚集最多的地方去窩著!?

若說狗有那麼些靈性^_^.....Judy可也算史上擁有最多砭石的幸福狗仔子哩!

昨晚夜裡擊琴....我家寶貝居然在旁用打呼聲相伴和!睡得可香勒!哈!

現在也是....此刻窗外陣陣雨滴聲,屋內小狗打呼聲!

拿起用剩餘溫的砭石溫灸罐給Judy艾灸艾灸!ccc~

IMG_93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dy 按摩 刮痧 打呼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