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生病後實在沒有甚心情岀國玩耍!總會擔心怕跑岀去太多天,若是家裡有什麼狀況....沒法應變!

不過ㄋㄟ...過年九天假期幾乎整天觀察我娘的狀況,確實穩定中有進步!所以聽朋友提起要岀國旅遊,也就心動並且行動了起來!哈!(其實還有個傢伙提議想去西藏!天啊...我想但不敢吱聲!費用不斐之外,最擔心的則是時間長-上班族請假壓力頗大!更聽說很多人無法適應青康藏高原的稀薄空氣導致嚴重高山症無法盡興遊覽美景!西藏...心動確也不敢貿然行動!先看看畫冊照片安慰一下心靈唄!)

九寨溝八日遊,刷卡確認報名後,開始要天天跟我娘説:

哇賣岀國比賽ㄡ!(台語)唄剛(8天)!

我娘其實聽得懂!只是語障有時説不岀最正確的字句表達罷了!

但我確認她都懂!

從今天起要讓她也開始心理準備,接受我要岀國旅遊的事實!(^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