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年假真長...截止今天..已經足足煮了七天飯菜

雖然有外勞...但是休假在家除了看韓劇+睡覺+逛逛附近市場&公園+玩JUDY+最遠推輪椅到樂華附近土地公廟拜拜...真正作的最多的家事就是煮飯菜...

 

深深覺得太聰明並不是件值得高興的事情...特別是因為會吃所以常常吃了之後也覺得自己應該也會煮得出來...我發現煮飯還真不是件難事...而且煮得好又快(再度誇讚一下自己)還能有創意料理出現(雖然有時候還是不被我娘領情~~~我娘生病前可是很會煮..所以我煮的飯菜若是她不賞臉...還會說不好吃...其實她中風後有重度語障...所以判讀好吃否其實要看她吃的表情&吃的量)

IMG_8823

當初買了一個生牛肚..還在耽心滷不好會帶腥...不過呢~~逛市場的好處是可以請教攤商大嬸或者買菜的媽媽們..會好心教我怎樣煮食會好吃...CCC!

不過ㄋㄟ...還是覺得自己倒也挺有天賦煮飯燒菜...說不上多有興趣..但這還真難不倒我哩...所以上次公司連線越南公司的同事...我說可以去越南充當廚娘可不是沒本事哩ㄡ~ㄘㄟ\  還一堆人哀哀叫...是怕我不會煮ㄇ? 還是怕我去檢查內務?

IMG_8837  

金瓜甜豆蔬菜麵+滷牛肚...再淋上些花椒麻辣油....超讚!

天才~~~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