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娘看的電視多半是"慈濟大愛台"..."人間衛視"...下午四點多聽到在唱頌佛樂...還是卡拉OK版的....當下好玩~對著我娘指揮...叫她跟著電視放送的佛樂一起唱~~~沒想到我娘還真的跟著唱了起來ㄟ.....除了可以跟上卡拉OK字幕連旋律都可以正確唱頌!

這應該是她生病前所熟悉的佛樂...對於她來說...甚至可以不看字幕也能唱出來...真的又是新發現...我娘中風不到兩年 ....從重度語障進步到中度語障....每天吃飽睡..睡飽吃...這樣睡美容覺搞不好也是大腦自體修復的一種作業模式?

我想...可以給她一套佛樂唱頌卡拉OK DVD...在家唱歌作語言復健!!! ㄏㄏ~~

說不輪轉...咱們就唱給你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