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樂透累積高獎金的時候...民眾會搶著排隊買?

因為..大家都想賭賭看自己的運氣! 也或許..下一個百萬富翁或者億萬富豪會是自己也說不定...然而要賭贏成為有錢人...好歹也得乖乖牌隊買張樂透跟財神爺拿張門票..是吧?!

同樣的....當股市活絡...似乎前(錢)景可以期待.....人們也會把手邊的資金做一翻投資也不一定! 說是投資也好...賭博也罷...也不就是在做金錢遊戲唄...誰不想成為有錢人?! 所以賭樂透彩也罷...賭股票也好..買基金投資也不錯...其實對於我來說...基本上我認為都是在賭...賭運氣...還是憑手氣...又或是經由相當的財報資訊分析選股...是投資也好..賭博也罷...金錢遊戲.....是實情!

阿扁上台八年...我退出股市...八年......這八年.....股票腰斬又腰斬...完全沒有腦漿可以運作去提起精神買賣股票.....這股票一躺就是八年...動也不想去動(買賣操作..)

直到上週....因為太多網路銀行&網路股票交易的密碼因為多年沒有操作...都鎖住了...完全忘記當初設的密碼&帳號...所以跑了銀行&證券商..重新辦理網路帳戶&密碼的設定....而這些動作的背後...促使了我想去激活一下我多年沒有進出股市的能量...我想~~~重出江湖! (說得好像大戶哩....穿上披風_像周潤發走路有風似滴來個SLOW MOTION....ㄏㄏ...瘋了...)

隨意看了幾檔線型我"順眼的"...沒有算殖利率...沒有去問專家學者...也沒有參考股市分析師的建議(很久沒看股市分析了...打開電腦看看線型圖...選了檔股票就給她買10張先......)

好笑的是...聽說我買了隔一天...股市分析師也鄭重推薦這檔股票....同事說我有運氣不錯....誰知道阿!? 我是會買不會賣....打了個電話請姨丈已幫我鑑定我胡亂選的這些股票能持股多久再賣...ㄏㄏ~~這次要乖乖到點獲利或者停損出場...可別又搞得是一陣空歡喜...紙上富貴口袋沒錢就慘了~~CCC!!!

加油~~股市站上八千...上萬點...衝阿!!! (嘿嘿嘿~~~~~~瘋了! 挺嚴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