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客人也寵壞了..只因為大家都很有創意..並且勇於想要擁有屬於個人專屬設計的工具...

而我也是那個壞東西...多年下來我也是經常三不五時的盧工廠幫我們製造奇妙的特製款~~

昨天與熟客買家討論了一番...雖然知道有點大工程...不過還是忍不住的打了電話發了電郵..並且極近瘋狂的去求工廠幫我們製作加大款的砭石灸爐.....很期待!

特別拜托工廠業務請師傅們好好幫我們選優質上等的石材精研製作給我們.....

少量訂購卻能有機會讓工廠幫我們細細研磨好工具...感覺很幸福!

因為愛買...也因為製造商的配合...加上熟客買家的長期合作一起買買...所以石頭收藏更有趣味!!

熟朋友看我ㄧ堆堆的收藏物件與待售的商品...都笑我..賺的錢都拿去買砭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