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心痛..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差點得心臟病~~嗚嗚!

IMG_7010.JPGIMG_7011.JPGIMG_7013.JPGIMG_7014.JPGIMG_7018.JPG  

  

這片砭石板是客人訂製的物件...三申五令的叮囑工廠+業務+快遞公司得小心輕放...細細包裝! 但是早上開箱一看...真的眼淚差點標出來~~

包裝都很OK...一層一層的打開保護紙箱(打兩層紙箱)...小心切開膠封帶撥開來....想一窺超大砭石板的真面目!

這沒看還好...掀開一角居然有碎石片散出....這下我已經心涼一半....然後不想繼續開箱看其他物件了!

急急打電話告知工廠這個噩耗!

這誰也沒料想到的悲慘事件居然發生了~~而我們已經一再的小心再小心...叮嚀再叮嚀..但破了還是破了!

鼓起勇氣找來同事協助繼續驗屍(石)....翻開一看! 心碎了~~因為石頭還真的不囉唆~~碎開來也!

可奇怪的是錦盒完好無恙~~不知道是哪個程序出了問題! 讓我的寶貝身首異處.....阿嗚!

多悲慘的事件! 傷心死了~~~~

快遞公司急急打來詢問...看了我發過去的照片...快遞公司的經理也很無奈表示:或許在驗關的時候給海關弄壞了?! 但沒有人能證明是哪個渾球傷了我家的砭石寶貝~~海關!? 就算是也不可能找他們理論! 況且對那不會說話的石頭還真是內傷難驗...悶! 摸摸鼻仔只好想辦法處裡後續唄~~

PS..咒怨~~七月的咒怨很靈驗!!! 誰~~是誰~~倒底是誰~~殺了我家的砭石寶貝~~殺千刀!!! 氣得我拿砭石菜刀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