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筋漲價了..公司的建築主要物料...似乎買方還得拜託賣方給好價格...甚至請賣方留些配額給買家! 老實說..這種感覺超不爽的! 也就是買方採購花錢還得謝謝賣方..ORZ!! 真是沒天理!

這幾年, 雖說有在低點大量幫公司買進整批的鋼筋省了不少錢! 但是最近這兩年..每次買鋼筋都好像在強迫老闆簽字畫押(頗有強人所難之勢~我會罵鋼筋供應商在強暴我們可憐的營造商們! 買東西都沒有樂趣~~特別是殺價的樂趣! 看~~真的超不爽!)  (>___<)||

反正我也懶得說這兩天買鋼筋的鳥狀況!
我只覺得被賣方狠狠的耍了個陰溝裡翻船的不爽~~雖然對方深深切切的抱歉:表示原始報價無法延到今天上午(昨天其實有說好...況且對方還是個業務副總! 我想有權可以決斷一切ㄅ~只是沒想到...副總又怎樣! 實際的老板娘已經被供應端的工廠通知價格得上漲..預估要賣我們的數量也惡狠狠的收回部份.....)

雖然拿對方副總惡狠狠的斥責他們公司的老板娘沒有SENSE~~但最後的結果還是賣家/工廠超控一切! 我們還是悲哀的買方..得乖乖的掏出錢來買鋼筋! 還得謝謝對方大力幫忙爭取可以賣給我們的數量_看! 雖然少了很多! 但是還得謝謝人家幫忙! 看~~雖然價格漲了些! 還是比另外一家便宜些~只是比我昨天要買的...得多花近百萬的成本!

我真是陰溝裡翻了船  還摔了個狗吃屎的醜樣子!

深深的覺得~~雖然比來比去~~買得還是比另外一家便宜! 但是隔了半天漲價近百萬! 我這口氣還真的嚥不下去~~氣得我差點腦中風!!坐不住~~懷疑是這兩家業務互通有無..耍我!!!!

公司主管說 : 漲價了還是得買! 當初延半天決定也是他們說好的! 隔天卻被工廠推翻一切! 這要注意往來的狀況~~OOXX ORZ~~雖然主管能夠理解, 我是為了等待另一家更好的價格. 卻差點搞得兩邊空! 也沒責難我! 買得還是比市價便宜~~但是! 我對這件事情~~深深收到教訓!

我氣得...想..改天要親自南下去討教討教這些供應商~~
看! 拿錢去買鋼筋還要拜託他們!
沒天理!

從現在開始~~我要念力/願力..天天詛咒鋼筋崩盤!!!
要供應商來拜託我買~~~詛咒..崩盤~~崩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