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都很忙..暫時無暇照料買家們來工作室挑選物件! 很抱歉~~
(7/15更新 : 即日起可協調預約時段為週五晚間-週六全天-週日全天)

比較快也比較容易的聯絡方式 ~ 電子郵件 : ellenwang@tingtai.com.tw

或者 MSN 線上討論 : ew0515@hotmail.com

手機:0935042718

(電郵比較好也清楚些..MSN會影響我上班作業..非不得已還是建議採用郵件往返來討論)

新朋友對哪款物件有興趣或者您手邊慣用的刮痧工具說不出該如何形容時...建議您可以拍照給我瞧瞧(順便讓我知道原始物件的約略尺寸參考..這樣就會加快你我討論選用適合工具的時間...)

奇摩拍賣場得付手續費&廣告費用...既然買家們已經逛到部落格來看我的收藏砭石寶貝了...那就無須轉到拍賣場去下標了!

我很隨興所以管理砭石寶貝們的庫存也是沒有很貫徹始終....所以透過電郵往返我還有時間確認手邊的現貨是否符合買家需求~~

老客戶就不用說了...電郵可以聯絡確認的就還是照舊...手機簡訊可以下訂單的也照往例即可...


這陣子可能會忙到翻過去...回覆的時間若是拖了點...敬請見諒!

發了電郵可以打通電話讓我知道您的需求~我會盡速回覆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