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到貨..雖然沒趕上我週日大壽送來...不過這箱寶貝裡有新鮮物件值得期待~~ㄎㄎ!

11KG.JPG 

11公斤~~開箱前~~

大橢圓華陀刮痧砭板02.JPG

大橢圓華陀刮痧板....有點厚度..特別作來刮痧&揉按華陀夾脊穴的新品種?!
這款新工具不便宜...想只買一個...又擔心給人挑走..所以~~硬咬著牙買下三片!
免得老是日夜想買還是別買...沒買飲恨..單買ㄧ塊如果被人挑走了 (>__<)|||
所以仗著過生日(似乎理由特別充分!)~先買先贏----免得後悔.....ㄏㄏ~

大橢圓華陀刮痧砭板05.JPG

三塊放在ㄧ起拍一張~~挺有氣勢的!! 嘿嘿嘿~~

眉型五支6.JPG

這樣擺上個五片...感覺有花瓣的美妙!!! 這款做臉&頭刮或者手部也挺順手的!

聖獸砭石按摩器01.JPG

這款新玩意兒...真是讓我破費了~呵呵! 多年前買過木頭製的...帶出國(日本北海道)洗溫泉的時候感覺不錯用...木頭的敲到不會心疼;後來買了一款(白色帶金色)材質是硨磲的...跟老闆盧了很久才買到的這款我稱之為"聖獸按摩器"

ㄎㄎ ~ 衝著硨磲的質材...取之為聖獸...感覺挺威風滴!

砭石的聖獸按摩器造型挺有趣的...還有腰身喲!
有趣的對比畫面...小白~~小黑~~嘿嘿嘿!!!

砭石-硨磲聖獸按摩器01.JPG

ㄧ黑ㄧ白....有趣!! 上班臨出門要遲到了...還是手癢抓出來拍張照片先~CC!

砭石槌02.JPG

砭石按摩棒槌? 為何買兩支? 知道的人必然又在嘲笑我..哼! 對啦~~之前買的收藏款好好的放在櫥櫃咯..就是手賤招搖翻出來給人瞧...然後就離開我的櫥櫃沒再回來了~~所以...這次買一雙...氣的是總覺得當初買的第一支(給人扛走的)好像握柄比較長ㄟ..(:__:):::: 開箱的當晚有點惱...想發簡訊讓買家下次來工作室的時候記得帶來比對前後期的尺寸有無差異說...這阿陸仔工人該不會給我偷工減料ㄇ? 還是最愛的還是初衷?? 不知~~

不過我喜歡這個有紋路的棒槌...有造型...稍稍安慰我脆弱受傷的小小心靈~~呼呼!

撥筋棒02.JPG

這撥筋棒值得ㄧ提..比當初開發的物件更為肥厚...感覺質感更佳! 這時候就不能說阿陸仔的壞話..免得下次給我做瘦小款的...肯定我會放聲大哭! (現在是偷笑ING!! ㄏㄏㄏ 因為每隻都很肥很黝黑...讚讚讚!)

腎形砭板01.JPG

近期作的腎形刮痧板也很有誠意...比早期剛開發的厚度更為實在...喜歡玩石頭的我們偏好肥厚溫潤的手感! 不過也有特定族群偏好薄的刮痧板來操作...基本上都OK! 沒有對錯~純粹是個人偏好不同罷也....

新款刮痧板02.jpg  

小巧可愛的新款刮痧板對於手小的買家來說算是價位很宜人的入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